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孕的时候一直怀不上,应该做哪些检查呢?,怎么查怀不上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8 18: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备孕的时候一直怀不上,应该做哪些检查呢?


首先检查男性的精液常规,看是否有异常,如果没有异常,再检查女性的子宫、输卵管、卵巢是否有异常,如果没有异常,还需要进一步检查卵巢的内分泌功能,看是否有成熟卵子排出等等。怀孕不怀孕,需要夫妻双方到正规医院做检查。男方主要进行精液检查,包括精子数量、活力、精子形态和精子功能检查。女性主要在月经第2-5天进行性激素检查和超声检查。

卵泡和基础体温在月经第8-12天进行监测,必要时可进行宫腔镜检查。同时在B超指导下进行子宫和输卵管通水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有效治疗。怀不上孩子,对男人主要检查以下几项:精液检查。精液检查主要包括精液常规、精子正常形态指数、精子顶体形态指数、精子顶体酶测定、精子DNA片段指数测定、精子核蛋白核型转换率等。

血液检查基本有性激素检查。彩色超声检查。彩超检查基本包括阴囊彩超、经典直肠彩超。女性的检查主要包括:内分泌基本测定;输卵管造影;子宫输卵管超声检查;内分泌检查,主要是甲状腺素、血糖、红细胞沉降率。最后,需要检查精液是否正常。如果各项指标正常,怀孕的男女需要戒烟、戒酒、戒毒,健康饮食,缓解精神压力,增加体育锻炼,可以在排卵期增加性交次数,增加怀孕的机会。

以上就是小编针对


上一篇:结婚典礼上,新郎应该说什么话?,婚礼台词新郎怎么说
下一篇:海拉五双光透镜怎么样多少钱,海拉5双光透镜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