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东北旅游攻略,如何安排游玩行程,推荐哪些食宿地点?,东北怎么玩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12: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求东北旅游攻略,如何安排游玩行程,推荐哪些食宿地点?


🔥🔥🔥金秋东北赏红叶6日旅游攻略,打卡网红景点,吉林长白山天池.关门山.老边沟.洋湖沟.天桥沟.中华枫叶大道.十五道沟.虎山长城.鸭绿 江断桥.盘锦红海滩,东北赏枫叶红叶自驾游自由行路线规划。

🌈🌈🌈【日程安排】:
D1:吉林市→【长白山天池西坡风景区】→松江河镇 6h
D2:松江河镇→【长白山十五道沟风景区】→临江市 5.2h
D3:临江市→【中华枫叶大道(车览)—洋湖沟—老边沟】→老边沟 5.5h
D4:老边沟→【天桥沟国家森林公园】→宽甸
D5:宽甸→【虎山长城—鸭绿江断桥—丹东百年银杏路】→丹东市 4.9h
D6:丹东→【盘锦红海滩风景区(日落)】→盘锦 5.1h


东北地大物又博,其实真的可以去看看,人没有那么多,景点质量还很高。

💃💃💃【打卡网红景点】:
★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

是本溪市三大枫叶观赏地之一,也是规模较大的一个,其山景,溪景,湖景齐全,也与枫叶林搭配的比较好,是秋天观赏红叶较热门的地点之一。
交通:
🎉景区指示标特别清楚,所以就跟着指示走就没问题了,抵达停车场停好车,需要走路

南方孩子冬天到了东北,最想尝试的是什么?


南方孩子冬天到了东北,最想尝试的就是滑雪,打雪仗和堆雪人的,跟雪有关的一切东西都是想尝试的。尤其是男方的孩子在。来北方之前根本就没有见过雪,所以最想尝试的就是东北到了冬天下雪的时候,去到冰雪大世界里面打滑梯滑雪,然后堆雪人打雪仗的场景的,因为平时这种场景只能在电视上面来感受,如果真正到了东北,最想尝试的就是跟雪有关的一切。然后就是东北的一些比较特色的美食,比如说东北比较出名的锅包肉,也是比较尝试想要尝试的,还有冰糖葫芦之类的,东北特色美食,都是想尝试的。还有一个想尝试,但是不敢尝试的就是冬泳,冬泳是东北的特色,但是作为南方的孩子来说,是没有勇气去尝试这种感觉的。


东北三省玩四天怎么安排


先说辽宁:首选大连1天,老虎滩海洋公园—棒棰岛—金石滩—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星海广场—星海公园—圣亚海洋世界—白玉山—冰峪沟;
到沈阳1天,故宫—世博园—怪坡—本溪水洞—千山风景区—红海滩—辽西走廊风光(笔架山、辽沈战役纪念馆、医巫闾山、奉国寺、兴城菊花岛、九门口长城)。然后坐车到吉林
再说吉林:长白山的天池1天—地下森林—长白瀑布—高山花园,之后坐车到哈尔滨
最后说黑龙江:在哈尔滨1天太阳岛—冰雪大世界—中央大街—圣索菲亚大教堂—哈尔滨极地馆—东北虎林园—龙塔—松峰山自然保护区,晚上观赏夜景,结束旅程。


东北麻将怎么打?


东北麻将的规则如下:
1、牌库。万饼条各36张, 东、南、西、北、中、发、白各4张。共136张。
2、胡牌要求
(1)三色全:胡牌时必须有万、饼、条才能胡牌。
(2)至少一套“刻”(杠),风杠、箭杠可算“刻”,中、发、白做将可以无刻。
(3)至少一个“幺”或“九”,东、南、西、北、中、发、白也算幺久。
(4)除了漂胡之外禁止手把1。漂:4刻(杠)1将。
3、宝牌规则
(1)发牌后的最后一张牌为宝牌。
(2)听牌后可看到宝牌是什么,听牌前不能看。
(3)听牌后摸到宝牌算胡牌,打出来的宝牌不视为宝牌。
(4)听牌后胡牌中包含宝牌,则算“对宝”,自动胡牌。
(5)当场上已经有三张宝牌时(海里和吃碰),把最后一张换为宝牌。
4、杠牌规则及算分(所有计分庄家翻倍,且荒庄不计分)
(1)明杠:1倍,
(2)暗杠:2倍,
(3)大杠:如果手中有幺鸡、幺饼、红中、发财、白板的杠牌,算大杠,明大杠2倍底注
,暗大杠4倍底注。
5、胡牌规则及算分(所有计分庄家翻倍)
(1)点炮:2倍
(2)自摸:2倍
(3)摸宝:4倍
(4)对宝:4倍,自动胡牌
(5)站立:2倍,即无吃、碰、明杠(门清)
(6)夹:2倍,如:1万3万胡2万
(7)漂:4倍,漂:4刻(杠)1将
(8)最大分数胡


上一篇:曲马多属于毒品吗,怎么戒复方曲马
下一篇:QQ怎么多开,怎么qq双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