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丽江旅游详细的攻略有哪些?,旅游攻略怎么做丽江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5: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丽江旅游详细的攻略有哪些?


1、大理洱海
当地白族人很热情、民风淳朴,有很多文化人和艺术家停留在大理古城,逛古城时候还能碰见一些艺人,如歌手、流浪艺人。
2、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是纳西人心中的保护神,常年云雾缭绕,登上雪山,给人一种漫步云端的感觉,无比壮观,当年忽必烈征战到丽江的时候,也对玉龙雪山赞赏不已,封为大圣雪石。

3、丽江木府
位于丽江古城,是丽江木氏土司当年在丽江的宫殿,纳西民族首领木氏自元(1253)世袭丽江土知府以来,历经元明清三代22世470年,所以木府是丽江地区政治、文化中心,2013年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
4、拉市海
是丽江著名的国际湿地公园,那里有上好的云南名马-滇马,冬天还有成群的候鸟飞到那里过冬,每年来此越冬的鸟类有3万只左右,其中特有珍稀濒危鸟类9种,包括青藏高原特有鸟类斑头雁,国家一级保护鸟类中华秋沙鸭、黑颈鹤、黑鹤等。
5、束河古镇
是中国茶文化和云南茶文化传承推广和培训的引领者,通过对茶文化交流、茶舞艺术及茶文化培训等方式,发扬传承中国茶文化,期待广交天下茶友,共筑云南美好茶梦。



丽江穷游攻略丽江旅游最省钱攻略


丽江是个很多人都向往的旅游城市,虽然近几年网上有很多丽江的黑料爆出,但是小编亲身去体验之后感觉丽江也没有那么黑,反而会想要继续留在那里,因为真的空气非常好,环境也特别漂亮,而且物价也不是很贵,话不多说了,感兴趣的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丽江在云南省,去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可以选择先去大理,再转车去丽江,也可以直接飞机到丽江,丽江有了自己的机场之后真的方便多了,而且网上的机票也不贵,既然本篇是穷游攻略的话,小编就跟大家讲一讲如何省钱。
1、首先机票方面
尽可能的少转车,直达才是最省钱也最方便省事的,可以提前半个月在网上(支付宝或携程等)APP网站搜机票,小编是从武汉到丽江直达,隔半个月买票最低350左右,武汉机场廉航也是允许带行李箱的,这样一来就省下了行李托运的钱,(行李托运真的很贵哦,如果大家有东西真的不能带飞机的话建议快递过去,绝对比托运便宜的)。
2、关于行李
如果想省点钱,最好是带上常用的东西,牙刷、毛巾等等,能带的都带上,像女孩子卸妆水、化妆水之类的飞

丽江旅游攻略自助游


丽江是一个非常适合旅行的的地方,这里的景点什么就不用小编说了,主要小编要和大家说的还是一些细节问题,比如美食,还有交通之类的,丽江是一个慢节奏的城市,很适合旅行呢。

美食来丽江吃啥,大部分人会说三文鱼,腊排骨,黑山羊呗。大家尝尝鲜就行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打滴滴时司机师傅以前是厨子,说大部分黑山羊都是假的,加上老妈不爱吃羊肉,没品尝不评价。腊排骨,本地云南菜都有,比一般排骨香一点,但咸很多。三文鱼火锅,可以看下水产大神的原创,引用其中一段话。
在这里各位要注意一点,三文鱼是salmon的音译,虽然最早在国内的指向性是进口而来的大西洋鲑,但是salmon在英文中代表了一个大种类,鱼类学的分科不是中国起源的,请尊重原始的定义,争论虹鳟是不是三文鱼真是毫无意义,虹鳟属于salmon类,叫它三文鱼无可厚非,非要争真假三文鱼不如说真假大西洋鲑,非说虹鳟是假三文鱼好比说广东人才是南方人,福建人不是南方人一样无聊。
火锅店一般卖的是叫淡水三文鱼,也就是是虹鳟。口感上大西洋鲑的鲜嫩度比虹鳟要好,口感更细腻,虹鳟则相对较粗,口感略差。这也就是几乎每一家店都有差评说,卖的假三文鱼的原

去丽江怎么玩?丽江的旅游攻略是什么?


 丽江作为深入人心的“艳遇之都”,一直以来都吸引着无数少男少女前来寻找旅途的际遇。不过,丽江可不单单属于年轻人,这里美丽的湖泊、迷人的古镇,还有壮丽的雪景,无一不让所有年龄段的旅行者深深挂念。
那么,去丽江有哪些值得游玩的旅游景点呢?
首先当然是丽江古城。同大理古城一样,丽江古城有悠久的历史,它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唯一一座没有城墙的古城。相较于大理古城,丽江古城的小道弯弯绕绕,水流环绕,更有古城的韵味,因此也被称为“东方威尼斯”、“高原的姑苏”。
除了丽江古城,白沙古镇和束河古镇也不容错过。这两个地方都可以从丽江古城附近打车或坐6路公交车到达——如果要看风景的话,可以直接坐到玉水寨。白沙古镇有一条长约2公里的白沙老街,可以看到保存相对完好的明清建筑群。此外,白沙古镇最著名就是白沙壁画,它融合了汉、藏、纳西文化,独具特色。
有人说束河古镇就是另一座丽江古城,说得其实也没有错,只是束河古镇要安静很多,它是茶马古道上的重要集镇,你在古镇上可以看到很多马车,你可以乘坐马车游览束河古镇。
除了上面介绍的丽江古城、白沙古镇、玉水寨、束河古镇,玉龙雪山和泸沽湖


上一篇:本科学士学位证怎么获得,本科学位怎么拿
下一篇:河南新乡辉县穷吗,河南新乡辉县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