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卫生间漏水,怎么补漏,卫生间漏水怎么修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09: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卫生间漏水,怎么补漏


如果卫生间是防水层渗漏水,不需要刨瓷砖,只需使用新型的渗透型防水剂在卫生间表面再做遍防水,让水不进入地下,直接从水道流走。
装修和装饰不同,装饰是对生活用品或生活环境进行艺术加工的手法。加强审美效果,并提高其功能、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并以环保为设计理念。完美的装饰应与客体的功能紧密结合,适应制作工艺,发挥物质材料的性能,并具有良好的艺术效果。而小到家具摆放和门的朝向,大到房间配饰和灯具的定制处理,都是装修的体现。


卫生间漏水怎样补漏


首先,我们要辨别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卫生间墙面渗水,这样才能更好的处理卫生间墙面漏水的状况。一般卫生间墙面渗水的状况有两种,一种是水管漏水引起的,另一种就是防水层漏水引起的。
判断水管问题:我们可以依据施工图来看水管的走向,假如漏水的地方后面藏有水管,可以趁着旅行或者不在家的时候,把家里面的水闸关掉,放清龙头里面的水,如果一段时候后发现墙面水迹不见了,证明是水管出现问题。
判断防水层问题:如果说沐浴过后洗手间的墙面出现漏水,而中断一段时间后发现墙面的漏水情况有所改善,证明是防水层出现了问题。

卫生间防水补漏方法
1、如果是防水层漏水导致的,那么就需要将原来的瓷砖给去掉,做一个基面的清洁。水泥砂浆配比后将地面做平整,在进一步的做防水处理。防水处理的墙面高度控制在30cm左右,墙面做防水后更好的防止卫生间漏水。
2、如果是卫生间防水层渗漏水的情况,那么可以不用进行刨除瓷砖,只需要用新型的渗透型防水剂在卫生间表面再做遍防水,让水不进入地下,直接从水道流走。
3、如果是卫生间上下水管出现问题,要是水管是隐蔽在地下的,就需要考虑刨瓷砖,但并非必须重新装修卫生间。比如


上一篇:为什么我们平时买大骨要十几元一斤,现在很多自助酱大骨才29一位随便吃?,酱骨头怎么卖
下一篇:早餐的餐字怎么写,快餐的餐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