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有人说喜欢你,你该怎么回答?,有人喜欢你该怎么说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00: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有人说喜欢你,你该怎么回答?


你如果也喜欢他,那你就主动大胆的回应他:我也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他那么就委婉的回复:我们可能性格上不太合适。

首先明确你对他的感情,是喜欢,还是有一点点好感,只是把他当朋友并没有想过喜欢不喜欢还是不喜欢。然后就是你有没有想开始一段感情。回答的话随心就好,如果你也喜欢他,那就说“真巧,我也是”就可以了。其他情况就委婉地拒绝吧。

扩展资料:

拒绝别人表白的句子:

1、你人挺好的,可我的性格不合适你,我也觉得你不错,相信以后会找到比我更好的,让我们还做朋友吧。

2、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你不要再纠缠我!你这样会让我讨厌你。

3、和你在一起时放松又舒服,但我们之间就是不来电。

4、我想我给不了你想要的。

5、我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自己的感觉,也不希望草率的展开一段感情。

6、我想要的是一份平平淡淡的普通感情,张扬高调的情节不适合我。


如果有个人说喜欢你,我该怎么回答?


1、如果你为男,她为女,你喜欢她,回答:你真是个直率的女孩,我对你也有感觉,我想不是喜欢,应该叫爱吧!
2、如果你为男,她为女,你不喜欢她,回答:你真的很勇敢,我觉得我也喜欢你,像兄妹那种,咱们是好朋友,不是吗?
如果你为男,她为男,你喜欢她,参照1
如果你为男,她为男,你不喜欢她,回答:你神经病,离我远点。
3、如果你为女,他为男,你喜欢他,回答:你说什么啊,喜欢到什么程度啊,我还没有准备啊,明天我有空,你约我吧。
4、如果你为女,他为男,你不喜欢他,回答:你是个很好的人,很多的优点,很多女孩都追求你,但是我心里已经有人了,实在对不起,咱们只能做朋友。
如果你为女,她为女,你喜欢他,回答同3
如果你为女,她为女,你不喜欢他,回答:my
god,你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我喜欢李宇春。sorry。


别人说喜欢你怎么高情商回复


别人说喜欢你回复具体如下:
1、正好,我也喜欢你
女生喜欢你,正好你对她也有那个意思的话,那还犹豫啥,在一起呗!有什么比两个相互喜欢的人在一起更幸福的事情吗?没有!爱情有的时候就是来的这个奇妙,两个相互喜欢的人之间存在着各种。

2、是吗?但是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合适
如果你不喜欢她,也不要直白的拒绝,这样会很伤人的。这样说比较好,“是吗?但是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合适,友谊天长地久,但是爱情却只能持续一段时间。”
以后联系不联系的再说,先保存好女生的颜面,这样显得你情商又高,人还暖。
3、你可拉倒吧
“我喜欢你!”,“你可拉倒吧!我才不相信呢,你是不是又想捉弄我,我告诉你,我这个可是很有底线的!”这样可以悄悄地转移话题,显得你很幽默,又能巧妙地化解尴尬的气氛。
4、可以直接回答“我也喜欢你,我们一起谈恋爱吧”
这是在你喜欢对方的前提之下,当对方捅破窗户纸时,你可以直接回应。彼此在一起的几率会大大提高。说不定对方就是你将来的伴侣。



如果一个人对你说,我喜欢你。你应该怎么回答。


当爱情来敲门,学会控制自己内心的喜悦。
如果一个人对你说,我喜欢你。你可以这样回答:
一,“谢谢你!”就三个字。爱一个人是幸福的,被人爱也是幸福的。给一个中性的回答,不置可否,你有很多的进退空间,留给自己思考,再做出正确的选择。

二,“终于等到你!”如果他正是你喜欢的人,爱慕已久,现在终于说出来,你的激动心情可想而知。这样明确地回应他,很恰当。或者给他说:走,看电影。一切尽在不言中,两个人都心照不宣。
三,“继续努力哟!”如果他不令你讨厌,印象还可以,只是条件还不是很让你满意,那就暗示他,还需要提高自己的实力,是工作能力,还是经济能力,后头再慢慢地表达。总之不能直接给喜欢你的人泼冷水。




四,“你真会开玩笑!”如果只是普通意义上的交往关系,你心中一点好感都没有,那就这样不失委婉地回复他。别的什么都不说,他心里明白,又不让他没面子。
五,“说说看,你的情况和你的高标准,我看自己适合不?”不接受,不拒绝,给彼此一个机会。如果对他一点不了解,可以听听他的情况介绍,说不定,没打起眼的,正是给你“”的机会。
看似他主动,你却从被动变得主动,原则一点,尽量给自己留足余地。顺祝你开心!






上一篇:3Dmax里面地砖怎么做法,3dmax地面贴图怎么做
下一篇:瓷砖太滑如何处理方法,瓷砖地面滑怎么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