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级建造师怎么准备才能通过,怎么过一建建筑实务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08: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级建造师怎么准备才能通过


一级建造师是目前建筑领域内,含金量最高的证书之一,由于市场对人才的需求量大,薪资待遇也非常客观,有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参加一建考试,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一下一级建造师备考攻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一级建造师备考技巧  1、各章节学习时,边看书边做题才是王道。不做题看书等于白看。
  2、时间再少,也要记住掌握真题。近三年的真题所涉及到的考点掌握了,基础分数已经到手。然后搞定与案例相关的内容(四科都有),加在一起已经接近及格分数了。然后通过掌握一些分值高的考点,通过考试就已经很轻松了。
  3、案例要想通过,不做题没戏。必须让自己的答题有章法。做一遍顶看十遍。
  4、高度重视实务教材那些还没考过的3~5句话的短小精干的段落,特别容易出多选或案例。
  5、注意不是“踩点得分”,而是关键点得分。必须记住相应的关键词。关键词搞定,总得分就有保证。实务有5道案例,120分。每道案例通常有若干小问,每问通常4~6分,一个小问只要关键词答到了,即使回答不够准确,最多丢个1、2分。
  6、实务再难,只要搞定教材,熟悉内容的,答题不空的,大多数都通过这一科考试了。
  7、案例有关的内容占教材篇幅不超过100页。
  8、看书先快速

一建实务多少分通过 怎么学能考过


一级建造师考试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满分为160分,合格分数为96分,考试成绩96分及以上即为合格。一建实务在备考的过程中,要多看教材,坚持每天刷题。
   
  一建实务怎么学能考过  1、坚持每天刷题
  光说不练假把式,学以致用才是最好的学习方法。所以每天看视频或者看书之后,都需要进行刷题,数量不用多,一般每日做5个选择题。后期可以多刷几遍原题。
  2、学习案例题的顺序
  先解决案例四、五,其次攻克案例二、三,最后案例一。
  实务的大头在案例,而案例的大头在案例四、五,根据对历年的考试原题的分析,通信必考的就是网络图跟挣值法,这两个要保证能拿满分,唯一的方法就是多练习
  针对案例二、三,秘诀有2个:一是背诵课本原文,编口诀。每一条选一个关键词,组成一个口诀。二是联想记忆,这个跟第一条编口诀属于相辅相成,两者缺一不可。
  案例一的难度被划分为最难的,因为对于没有施工经验的人来说,这道题基本上很难拿满分,对有施工经验的人来说会比较有优势。
  3、多看教材
  对于任何考试,熟读教材的步骤都是必不可少的,通信工程师考试也是如此。
  在备考的过程中,要多看教材,一般至少是3-4遍:
  第一次以看教材为主,


上一篇:剩米饭可以做成哪些美味?,剩下的大米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微信设置密码怎么设置,微信密码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