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预订酒店最划算?,酒店怎么订房便宜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8: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预订酒店最划算?


旅游和出差都得订酒店,你还随便在一个网站上直接预定吗?朋友是在OTA旅游网站工作,传授了很多行内经验给我,帮我省了不少,分享给大家我所知道的预订酒店的省钱攻略:

各大酒店集团官网:预订连锁酒店的时候,首选用酒店品牌自己的APP订不仅最便宜还能积分。出差的时候,我通常是一个女生出门,这个时候是以安全为主,和靠近市中心,所以订房都是首选连锁品牌。现在各大酒店集团旗下连锁酒店从经济到商务豪华都有,低至一两百,通常还是很有保障。官网预定使同房型同待遇使全网最低,还可以享受会籍带来的相应待遇,例如赠送早餐和升级房型。我一般是在华住会上订,旗下酒店在同等级酒店里价格较低,服务也很规范。
某团、某哪儿:这两家都是在经济型酒店比较有优势,300元以下酒店可以对比。这两家都会有很多活动,经常一打开就送各种优惠券,低价的酒店,可以在这两家上面比价。
美团主要覆盖三四线城市,房源比较少,在不同的手机上会有不同的价格,如果有新用户优惠力度比较大。
某哪儿住宿加门票,组合购票会更加优惠,售后服务也比较好点。
某程:定位高端,主要为家庭和商务人士提供深度服务,在

订酒店比较便宜的方法?


(1)提前预订。提前3天或7天以上预订酒店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2)预付房费。酒店大都欢迎提前付款的客户,会给予一定的优惠。

(3)连住优惠。连住两晚以上,一般酒店都会有优惠价格;或入住两间房以上,很多酒店也会提供折扣。

(4)协议价格。大公司通常会与一些酒店签约,作为员工出差的协议酒店。协议价格压得很低,通常比酒店预订网站的报价还要低20%~30%因此,订房时消费者可以联系大公司的朋友寻求帮助,只要拿到协议号或公司名称,一般都能便宜20%以上。

(5)不同银行会为其信用卡用户不定期地推出一些优惠订酒店活动。例如,在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预订,可享受8%的现金返还,优惠金额将会在刷卡消费的次月底返还至主卡人的信用卡账户。

(6)如果你经常旅游,成为品牌酒店的会员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会员随着入住积分的不断累加,可以从银卡会员升级至金卡会员,可获得的折扣也越来越高。

(7)一般找国家系统所属招待所比较好,如粮食局、邮电局、研究院、、驻某地办事处等,虽然都已承包了,但的确便宜一些,里面平时要住内部的职工和客人,不容易出安全问题。如果是个人旅游,在各地学校旁边通常也能找到相对便宜的客房。

(8)一般在大


上一篇:邮编是按什么划分的。是按市还是按地区,邮政编码怎么分
下一篇:老人过世遗产继承需要什么手续,继承遗产手续怎么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