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查公司税务有没有问题,怎么查询税务异常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9: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查公司税务有没有问题


查一个公司税务是否正常的途径,具体如下:
1、登录国家信息公示网站,查看该公司工商税务的公示信息;
2、可以登录网上税务局网站进行查询;
3、致电12366请求帮助。
根据相关法规的规定,从事生产、经营的纳税人应当自领取营业执照批准设立之日起30日内,办理税务登记。纳税人未按照规定的期限申报办理税务登记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相应的罚款。纳税人自取得税务登记证次月起申报纳税,申报上一月度公司应缴纳税款。
税种核定由公司的税务专管员根据公司的经营范围,正确核定企业应纳税种、税目。主要有增值税、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等。其中营业税为5%,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3%,增值税一般纳税人17%,企业所得税为25%。增值税是对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以及进口货物的单位和个人就其实现的增值额征收的一个税种。增值税已经成为中国最主要的税种之一,增值税的收入占中国全部税收的60%以上,是最大的税种。 增值税分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
一般纳税人企业认定条件:
1、开业满一年的企业,工业企业年应税销售额在50万元以上;商业企业年应税销售额在80万元以上;
2、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办公面积五六十平米以上,有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

浙江税务查询欠税异常


您可以登录“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官方网站,在网站首页的“纳税服务”中选择“税收违法失信行为公示”,进入该页面后可以查询到欠税异常的情况。另外,您也可以拨打当地税务部门的热线电话,向工作人员咨询欠税异常的具体情况。


纳税人税务异常状态怎么办?


公司税务异常了,该怎么办?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如果不注意税务方面的问题,就可能会出现税务异常,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造成公司税务异常的原因有哪些?出现税务异常该如何解决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造成税务异常的常见情形  1、存在偷税漏税行为  现在很多公司为了节约税款都会偷税漏税,虽然合理的利用税收优惠是法律允许的,但是偷税漏税行为是法律绝对明令严禁的  一旦税务局发现公司存在偷税漏税行为,就会对公司进行处罚,并将公司列入经营异常名单  2、没有按时记账报税  很多公司在注册成功之后都是没有实际经营的,于是一些老板会认为既然公司没有实际经营,那就不需要进行记账和报税了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就算是公司没有实际经营也是需要按时到税务部门进行记账和报税  如果长时间没有进行记账报税税务信息就会出现异常,这样即使公司有实际经营的时候就不能开发票了  3、长时间零申报  很多人都知道如果公司没有收入和支出的话就可以进行零申报,只要到税务局提交有关材料进行申请就行了  但是零申报也是有期限限制的,最多只能连续申报六个月,一旦超过六个月之后就不可以再进行申报了  如果长时间零申报的话,税务局同样会对公司的收入和支出进行调


上一篇:怎么做微商卖东西,做微商怎么卖东西
下一篇:脑梗怎么办?,脑梗怎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