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大男6岁婚配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8

主题

156

帖子

858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19 17:3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大男六岁结婚好吗好听的话呢,是当然可以,爱情是不分国籍不分年龄不分种族的.但是,事实是,女性会衰老的快,这样除非是忠贞的爱情,或者十分擅长经营爱,否则建议还是不要尝试了.-----------------------------------------------------------------------手打辛苦,如果感觉有所帮助或者还有疑问, 尚请  --> "采纳" <--  后在追问,谢谢!-----------------------------------------------------------------------你好!年龄没现至,也不要迷信这些。两人的感情挺好的就可以接婚的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女人大男人六岁,我觉得只要是两个人,彼此是真心相爱的,结婚也是非常好的其实生活中不乏存在这样的现象,夫妻双方之间的感情依靠孩子作为纽带,亦或是孩子出生以后,夫妻中的一方将全部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到了孩子身上,从而冷落忽略了另一方。“易求无价宝,难得知心人”,婚姻虽然更多的是需要现实的平稳,但是在此后漫长的平淡期中,它同样需要爱情中的浪漫来滋润彼此的情感。爱情相比较婚姻而言,多了很多自在,喜欢便是喜欢,不喜欢便抽身离开,虽然会经历失恋的痛苦,但只要熬过去了,就又会是雨过天晴;而婚姻却做不到这般潇洒,它是两个人山盟海誓的承诺,是不得不爱下去,因为有家庭、孩子等很多因素的羁绊。婚姻本就是人生中最接地气的感情,它是两个人彼此陪伴时间最长的关系,它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所以,它也是人与人之间最深厚的感情。婚姻和人生一样,都是一场修行,而一个好的婚姻就是持续不断地在同一个框架里构建新鲜的、不同的内容。婚姻本就是恋爱的进行曲,它的存在同样需要浪漫因素的奠基,而婚姻生活远比爱情来得更长久、更细致,所以,浪漫是婚姻一直幸福下去的秘密武器。女方大男方6岁合适结婚吗?  

爱,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是没有年龄界线的!女人大男人六岁,结婚后会幸福吗,婚姻会长久吗?  

我觉得结婚还是找一个年龄比自己打一点的比较好,因为女人成熟了,他懂得爱,懂得过日子,不会像一些20出头的小孩一样,还非主流呢,成天打扮的跟鬼是的,去KTV...请问结婚女比男大六岁好吗?  

咱先不说感情问题,就说那个离婚率。中国的离婚率越来越高了,但女大男好多的,离婚率依然还是很少的。所以从这一点上看,女大男六岁结婚还是好的。女孩比男孩大六岁可以在一起吗?  

可以,感情之间没有年龄之间的差距。女生比男生大六岁,能在一起吗?  

都说女大三抱金砖,那这个男的抱两块金砖呀...只要两个人互相喜欢,年龄不是问题的,不是别人说你们不合适你们就该天各一方。真心相爱的两个人就应该一起面对,不...女大男6岁结婚会幸福吗?  

女大你会更觉得幸福,他会照顾你,体贴你,结吧。好姑娘不容易遇到。女人比男人大6岁,能走入婚姻么?  

不会女比男大6岁结婚会幸福吗?  

能,因为婚姻是否幸福和年龄没有直接因果关系,没有任何数据可以证实婚姻年龄差... 如果你的问题换成'女大男6岁结婚会性福吗?'答案就是肯定的。当然,这要在两...女人大男人六岁合适结婚吗?  

只要相爱就合适,年龄不是问题呀!请采纳


上一篇:网上订房间怎么定
下一篇:皮床怎么用床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8

帖子

-5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2 22:47:02 | 只看该作者
自然界没有风风雨雨,大地就不会春华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