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cl电冰箱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2

主题

142

帖子

8680

积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23 05:3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人用过tcl的冰箱吗,怎么样?TCL并不是做冰箱起家,不过由于其主力产品的售价比较低,配合不错的性能表现,对于预算比较少的消费者而言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了更加直观的展示TCL冰箱产品,我们从京东商城上选择了一款价格在1799元左右的TCL BCD-228TEWF1三门冰箱产品,并结合购买冰箱时需要关注的制冷、节能效果、压缩机性能、质量、性价比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来介绍一下这款冰箱产品。TCL BCD-228TEWF1三门冰箱价格便宜制冷保鲜效果不错拥有ATT养鲜仓能耗表现较差品控相对一般这款TCL的三门空调产品,采用三温区独立三循环系统,并配备电脑控制的三感温雷达设计,温控表现更加出色。这款冰箱的中门采用11档的准确控温,提供-5℃至5℃的温度变化区间,能够根据食材的需要自行调节温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产品拥有AAT天然养鲜仓技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冰箱的保鲜能力。虽然采用的是电脑控温设计,但是由于压缩机采用的是定频,对冰箱的耗能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只达到3级的能耗,在节能方面表现一般。TCL冰箱产品还拥有迷你单门、双门、多门、法式多门等冰箱的产品,价格从499元至9990元不等,丰富的型号能够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要。综上,TCL冰箱有着不错的整体制冷表现效果,保鲜表现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食材需要,还配备了AAT天然养鲜仓,性价比不错,不过在质量品控方面的表现一般,在购买的时候是需要注意的。tcl电冰箱曾获得,“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能够在这么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我相信tcl电冰箱还是可以的,tcl电冰箱采用了R600a无氟制冷剂,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因此具有节能的效果,运行的噪音也小。tcl电冰箱质量容量大,双循环,够用,性价比不错,颜色雪白,很搭现代感的装修,1.18的耗电,这款冰箱在底部后部散热,可视区域的白色箱体完全都是冰的,散热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电脑触控,光合保鲜,核心部件为变频压缩机,全风冷技术设计,不需要用户手动除霜。不建议购买,虽然我也没有太多了解,不过当年听家电这行老前辈说,tcl冰箱是某品牌代工的。这品牌也不是什么大牌我入行时间短,所以也没能确定真假。不过可以保证的是,tcl现在大部分冰箱确实铝管加铜管的形式。市面上除了非常高大上或者非常大牌子的冰箱全铜管之外,大家能够耳熟能详而且一般家庭也能有购买力的冰箱牌子也就只有那个寥寥可数的几个用上了全铜管,全铜管除了冷的不够铝管快之外,其余全部秒杀铝管。这么说吧,买电器,差不多价位,就是看运气。贵的也用过,一个礼拜就坏了还得去换去折腾,便宜的也用过,至今用得好好的。一个品牌,除非真的是江河日下被唾弃到不行了,不然其实水准就那样,普通水平还是有的,只是看你运气了。最后说一点,买东西一定要考虑售后啊,与其担心买了会不会坏,不如担心坏了会不会管吧。tcl冰箱怎么样啊  

展开全部2007年购买了TCL冰箱。谁知用了不到半年,冷藏层开始积水,于是打电话保修,维修人员上门维修了几个小时,说修好了。可是没过几个月,又开始积水,只好...TCL冰箱质量如何?  

TCL是我们的国货精品,我很支持你选择我们自己的品牌,但TCL是做电视起家,这个没的说,所以在手机、冰箱及其他电器的销售方面还是不如海尔。所以建议你购买冰...tcl冰箱怎么样  

TCL是黑电起家,目前在合肥生产白色家电,也就是冰箱,其产品质量是在三大家电基地之一的合肥生产的,质量不会差的。目前冰箱同质化严重,只有个别头部品牌会时...tcl冰箱质量怎么样  

以上朋友说话不能一棒打死人!其实嘛什么品牌的没有差的好的!tclbcd-176c3这款冰箱品质不错,但是这款冰箱机构有点简单,但价格嘛比较实惠。大楷在1400-1600之...TCL的冰箱怎么样?

TCL的最好别买, 要是实在想买国产的 那就买新飞吧 。原来卖过一段新飞冰箱 家里用的也是新飞 感觉不错~!TCL的电冰箱怎么样?!TCL算是个大品牌吗?!  

TCL主力产品是电视,冰箱近几年发展也很快tcl冰箱质量怎么样

以上朋友说话不能一棒打死人!其实嘛什么品牌的没有差的好的!TCLBCD-176C3这款冰箱品质不错,但是这款冰箱机构有点简单,但价格嘛比较实惠。大楷在1400-1600...有谁了解tcl冰箱质量好不好  

冰箱优点:冰箱性价比高,做工还不错,功能丰富,除霜很容易;缺点:做工有些地方很糙,制冷的发热很大;总结:总体还是不错的,要定期除霜。噪音小,制冷快,至...TCL冰箱怎样?  

我家以前用的是容声冰箱,后面我自己成家的时候买了新飞冰箱,这两个牌子的冰箱感觉都不错,新飞节能型的的确比较节能,耗电量比较少。至于TCL这个牌子的冰箱的...


上一篇:翡翠自己鉴别怎么鉴别
下一篇:小刀电瓶车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31 22:04:57 | 只看该作者
相信自我,坚信自我的目标,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难与挫折,不断去努力去奋斗,成功最终就会是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