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童消化不好老积食怎么调理?你们有啥好办法?,小朋友反复积食怎么调理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16 01:5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儿童消化不好老积食怎么调理?你们有啥好办法?
百度有人知道吗



小孩的肠胃系统比较脆弱,消化能力不如成人强。因此多数小孩在小的时候会出现积食的情况,那么小孩儿积食怎么办呢?

1.首先可以通过外部物理治疗的方法,家长可以帮小孩顺时针按摩肚子,按摩肚子上的穴位,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宝宝消化系统,快速地消化食物,缓解积食的症状。

2.还可以带小孩去外面活动,散步,适当的进行户外运动,促进肠胃的消化和吸收。

3.可以给宝宝服用一些健胃消食的药物,如常见的健胃消食片,也可以给宝宝食用山楂,帮助消化。

病状分析:

小孩存在积食的状况,多表现为肚子胀睡不着,觉哭闹,心情烦躁等状况。出现积食的状况,一般和小孩子平时有不好的饮食习惯有关系,比如说长期饮用碳酸饮料、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喜欢吃甜食,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混乱。

建议:

1.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多吃水果蔬菜,补充身体水分,膳食均衡搭配,多吃易消化的食物。

2.如果小孩积食的症状反复发作,建议带小孩去医院进行正规的检查和治疗,服用合适的药物缓解小孩的病情。


孩子时不时的就会积食,该如何给孩子进行调理?


小宝宝们的身体健康是做父母的头等大事。


伤在孩子的身上,痛在爸爸妈妈的心上。


孩子还没有照顾好,父母先难受上了。


面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家长们都是如何处理的呢?


朋友家的宝宝刚出生一年多,水灵灵的眼睛里已经可以分出哪个是爸爸妈妈,哪个是好阿姨了,非常讨人喜欢。


听朋友说,孩子最近身体出了点小毛病,第一次上医院,弄的夫妻俩的心都吊到了嗓子眼儿。


孩子平时吃饭都很正常,而且也很乖,吃的时候不会习惯性的跑来跑去,一定是吃完饭了才会开始蹦跶。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的,总是吃不下去,要不就是吃下去就一点点但是孩子却总是喊着自己肚子不舒服,像气球。









夫妻俩都以为是孩子水果、零食吃多了,消化不良,没怎么在意。


也觉得孩子太小,吃健胃消食的药没有必要,于是就让孩子清汤白粥的配着吃,看能不能好转些。


大概调养的一两天,孩子不仅没有缓解,反而更严重了,到了中午吃完饭,孩子闹着睡觉,结果这一睡就把最近积压的毛病都放出来了。


高烧不退把两人给急得慌了手脚,很快就把孩子送到了医院治疗,幸好没什么大碍,不让真的会让他们悔恨终生。


医生告诉他们,孩子是因为胃部消化不及时,食物积压在体内才出现的积食情


上一篇:睾丸潮湿是怎么回事,睾丸皮总是潮湿怎么回事
下一篇:智云云鹤m1怎么样,智云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9

帖子

-65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31 12:12:24 | 只看该作者
对坚强的人来说,不幸就像铁犁一样开垦着他内心的大地,虽然痛,却可以播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6-13 18:09:1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人几乎能够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事情上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