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看别人的朋友圈 如何看别人的朋友圈,怎么看别人朋友圈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00: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看别人的朋友圈 如何看别人的朋友圈


1、工具/原料:手机:华为p30,微信版本:7.0.6。

2、微信选择通讯录。

3、选择好友打开。

4、点击更多消息进入朋友圈。

5、查看好友朋友圈。

6、点击打开搜索。

7、搜索框选择朋友圈。

8、搜索微信好友昵称。

9、点击打开进入朋友圈。


如何查看别人的朋友圈全部内容


查看对方朋友圈的全部动态!

1.通过朋友圈里的消息列表来查看对方的朋友圈
先点开自己的朋友圈,然后点击自己的头像,再点击朋友圈,打开右上角的消息列表。

在这个消息列表里,不管对方朋友圈有没有超出三天时间限制,你都能查看。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有个前提,就是对方在那条朋友圈里必须对你有回复,或者有共同好友和你点赞了对方的朋友圈,只有这样对方的朋友圈才会出现在消息列表里。
2.屏蔽他人法
这个方法适合好友不那么多的人
比如我们想看看小A三天前的朋友圈,这时候我们需要把除了小A外的好友朋友圈都屏蔽掉。

点击你的好友然后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把这里的不看TA打开(整个列表操作完成后)

接着打开微信朋友圈,向下刷的时候,你会发现,可以查看她3天以外的朋友圈啦
其实你不屏蔽向下刷也可以查看,只是包含了一些其他好友的比较混乱~

虽然这个方法麻烦了一些,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试一下。
有一点需要提示下,这里最多能查看到,你们加好友的那天起的动态。


如何查看别人朋友圈


      
      1、打开手机微信主页,选择“通讯录”,进入“通讯录”页面。      2、在“通讯录”页面,向上滚动屏幕,进入滚屏后的“通讯录”页面。      3、在滚屏后的“通讯录”页面,轻点一好友头像,进入好友的“详细资料”页面。      4、在好友的“详细资料”页面,选择“个人相册”,进入好友的“”页面。      5、在好友的“朋友圈”页面,上半部分是好友相册封面,下半部分是:好友发送的消息记录。可向上滚动屏幕浏览,进入滚屏后的“朋友圈”页面。      6、在滚屏后的“朋友圈”页面,选择消息(一篇文章),进入消息“详情”页面。      7、在消息“详情”页面,再点消息摘要,打开消息内容。      8、打开的消息内容如下,可向上滚动观看(文章)!


怎么查看对方朋友圈?


如果是好友的情况下,可直接在微信中点击对方的微信朋友圈进行查看。若不是不是好友,并且在对方允许陌生人查看朋友圈的前提下,最多可以查看朋友圈十张照片,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手机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十字加号按钮,在弹出来的窗口上,点击“添加朋友”;

  2、输入对方的微信号、QQ号或者手机号,进行搜索;

  3、在搜索结果里,点击对方的头像,打开对方的“详细资料”界面,点击上面的“查看历史信息”,若是对方没有设置禁止陌生人查看的权限,即可看到对方朋友圈的相关内容了。若是对方设置了禁止陌生人查看的权限,则无法查看其朋友圈




上一篇:迷你世界怎么种树,迷你世界树怎么种
下一篇:怎样煮黄豆不掉皮,黄豆怎么煮不掉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