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迷你世界怎么种树,迷你世界树怎么种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00:2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迷你世界怎么种树


迷你世界种树步骤如下:
1、要去找一些果实,把果实吃掉,就可以得到树的种子了。

2、找到一片空地,在地上挖坑,开垦这块土地 ,埋上我们的种子就可以种树了。

简介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益智型3D沙盒游戏。 游戏里面每一个方块都可以自由地破坏、搭建组合,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迷你世界》有着非常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只要有网络就能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不只局限于局域网内的小伙伴。

这里没有等级和规则限制,没有规定的玩法,只有随心所欲的破坏和天马行空的创造!你可以成为最牛的建筑大师,创建房屋、城堡、城市。可以成为最牛的建筑大师,创建房屋、城堡、城市。



也可以过快乐的田园生活,种花草庄稼,养一群可爱的动物。也可尽享勇士荣耀,带领小伙伴前往地心挑战世界的黑暗领主。还可以做迷你世界的创世神,制造火山、洪水、科技来改变世界。



游戏迷你世界的树怎么种


1、制作任意类型的铲子,最基础的铲子是石铲。
2、采集或通过背包分解出树种,用来播种。
3、拿着铲子对准地面开垦,刨出一个土坑。
4、将任意类型的树种放入土坑,播种成功。
5、想要树木快速长大,拿着动物肥料对准树木,按鼠标右键使用。
6、使用肥料的树苗快速长成大树,但比较矮。


迷你世界红杉树怎么种植


迷你世界安卓
v1.8.0
类型:益智休闲
大小:460MB
评分:9.6
平台:
标签:迷你沙盒模拟我的世界
《迷你世界》中的地图有部分地方产出树木,这对玩家来说也是一种资源,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采集得到红杉木。
首先在树根放2个方块(无法自动坠落的方块都行),比如土块、石块什么的。
然后站在这2个方块上开始在脚底下垫沙子,垫到树顶。
到树顶后就开始专心致志地砍树了,不用管边上的柱子,我们到地面再来收拾它!
树挖完后,开始回收柱子,毕竟如果每砍一棵树就要重新挖土垒柱子也是很麻烦的。
先把最下方的方块敲掉,放置一个火把,也就是火把和沙子中间隔着一个方块。
然后敲掉沙子和火把中间的方块,这是沙子就会坠落,碰到火把后就会自动变成可以拾取的方块了!
这样一来沙子就能立马自动收集了,是不是方便很多!



《迷你世界》双神圣树怎么种?


需要在石质工匠台上制作空花洒,并找到水源,将空花洒对准水面点击,从而会获得装水花洒,将装水花洒对准神圣树苗浇水,待一段时间后,神圣的树苗就会成长成高大的神圣树。
简介: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游戏有着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只要有网络就能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人数限制为电脑版最多40人,手机版最多6人。
 这里没有等级和规则限制,没有规定的玩法,只有随心所欲的破坏和天马行空的创造。玩家可以在游戏里成为最牛的建筑大师,创建房屋、城堡、城市。也可以过快乐的田园生活,种花草庄稼,养一群可爱的动物。也可尽享勇士荣耀,带领小伙伴前往火山挑战入侵的虚空幻影。
还可以做迷你世界的创世神,制造洪水、科技来改变世界。最后还可以把你的世界分享给其他小伙伴,供人膜拜,一起欢乐。





上一篇:电脑如何清除C盘临时文件,c盘的临时文件怎么删除
下一篇:怎么看别人的朋友圈 如何看别人的朋友圈,怎么看别人朋友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