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造世界0.9.019版本怎么养羊,打造世界怎么养羊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9 09:2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打造世界0.9.019版本怎么养羊
不能养我把所有的方法都试过了



就是把农场栅栏制作5个以上(越多可以养的动物就越多)
并排建造5个连续的栅栏就可以形成农场。
此时布置夹子(不是木夹,是像笼子一样的那个东西)在羊和鸡的移动范围里,捉到后点击第二个,出现一个绳子的形状,那么恭喜你马上要成功了,随后矮人就会将羊带到牧场,就可以不定期得收羊毛了。下面是我的农场

我比较懒不常收羊毛呵呵
求采纳~~



打造世界羊怎么繁殖


需要剪刀,一把剪刀对应一只羊,等于剪刀越多可以剪的羊越多
但剪刀是科技树中后期才能造的道具,需要铁和玻璃等。森林里面是羊,可以杀羊得到,也可以养殖羊,然后剪羊毛。


打造世界两种动物怎么分开养


首先建两个农场。
打造世界两种动物分开养的方法如下:首先建两个农场,一个先养羊,另一个空着。然后捕捉鸡,一路控制小矮人走到空闲的农场,松开控制。
《打造世界》是由BlackMapleGames开发的一款SLG游戏,是一款关于一个矮人部落在玩家的带领下探索不同世界的游戏。于2013年11月21日发行。本作是一款风格类似泰拉瑞亚的沙盒策略游戏,玩家同样需要在游戏中搜集各种材料合成装备,以及建造矮人城堡抵抗敌人的侵袭。它是一款横版画面的策略游戏。


《打造世界》怎么剪羊毛?


  问:《打造世界》怎么剪羊毛?
  答:剪羊毛教程如下:
  剪羊毛需要剪刀。
用4个铁和一个铁钉做
点农场里的羊
第一个选项
就是剪羊毛
  注意:
  鸡会自动掉羽毛和鸡蛋
矮人会自动走过去捡了
就和捡资源一样。
  补充:
  《打造世界》怎么养羊?
  第一步,打造【农场栅栏】5个,连在一起会形成
“农舍”

  第二步,打造
【夹子】,放在羊经常走动的路上。
  第三步,等待羊被圈进【夹子】中,随后对其点击,出现
“绳圈”
的标识后(如果是像X一样的刀剑标识一定要点回去,否则羊会被当场屠宰),矮人会自动将羊带回农舍圈养,捕捉两只以上的羊后,农舍里的羊会自动产仔增多。然后就等着羊毛长齐了拿【剪刀】剪吧。




上一篇:Windows许可证即将过期怎么办,window许可证过期怎么激活
下一篇:宿便怎么排干净?,怎么才能排出宿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