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迷你世界海盗船怎么做,海盗船该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7 01: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迷你世界海盗船怎么做


迷你世界海盗船做法如下:
首先用旧铁块做一条中心柱子,然后在地面上铺上两格高的平台。在平台的上方隔开一格,围绕柱子做一个长13*宽3的黑色船底,在船底的边缘上再叠上一圈,然后铺满。再用方块叠堆做出船头和船尾,用黄色方块将船头船尾连接到一个中心点。
船头船尾放上稻草人充当海盗船上的海盗,顺便延伸出大炮。船尾的海盗前面可以放个船舵,再做出海盗船两边的支架,把平台铺上台阶围上护栏,就大功告成啦!

迷你世界的特色
游戏画质非常清晰,迷你世界考虑到每个玩家的游戏设备存在能力是不同的,所以迷你世界给予玩家设置游戏画面的自由权限。迷你世界走的是宠萌的游戏画面风格,适用的玩家年龄阶段是非常广的。
游戏坚持给予玩家高度的游戏自由创作空间,每个月的游戏更新不止推出新的游戏项目,修复游戏bug,也同时推出了新的游戏地图,开拓了迷你世界玩家们的游戏空间,让玩家们在更广阔的游戏空间享受更多的冒险之旅。



迷你世界海盗船怎么做


《迷你世界》海盗船的驯服方法:
使用奔跑来吸引海盗船,当海盗船追上时,可以用金块诱惑它,然后将金块抛出,这样海盗船会停下来。用道具来诱惑海盗船,如气球、幸运草等。用精灵射击,让精灵从海盗船身上射出小球,让它失去灵活性,这样就可以驯服它了。
大海的深处有概率遭遇到不同的海盗船,当遇到大型海盗船时,就要小心炸弹小船的偷袭了。此外,在航行中我们还会碰见各种神秘莫测地形的岛屿,比如红土岛屿上就有搁浅的海盗船,里面住着海上的海盗,这些海盗非常的暴躁,只要你进入他们的领地,他们就会联手攻击你。

游戏简介:

《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有着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只要有网络就能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这里没有等级和规则限制,没有规定的玩法,只有随心所欲的破坏和天马行空的创造。
玩家可以在游戏里成为最牛的建筑大师,创建房屋、城堡、城市。也可以过快乐的田园生活,种花草庄稼,养一群可爱的动物。也可尽享勇士荣耀,带领小伙伴前往烈焰星挑战世界的黑暗领主。还可以做迷你世界的创世神,制造火山、洪水、科技来改变世界。



武林外传怎么做海盗船任务?任务那接?
急!



1.在八里庄幽灵船声望管理员处接取任务”突袭海盗”
2.按照任务提示消灭100个海寇、100个海寇头目
3.完成任务后到南门找到”卫兵箫剑”交取任务,获得700点幽灵船友好度
4.在卫兵箫剑处接取任务”神石发威”
5.按照任务提示收集一颗”YY神石”交予卫兵箫剑后,任务完成,并获得700点幽灵船友好度
6.再次接取任务”探查原因”
7.按照任务提示找到”神秘人颜伯铭”,根据要求收集到100个吸元石(吸元石需消灭海寇头目获得),并交予神秘人后任务完成获得800点幽灵船友好度
8.在神秘人处接取任务”古老的传说”
9.按照任务提示找到”卫兵箫剑”与其交谈
10.再次与神秘人交谈后任务完成,并获得900点幽灵船友好度
11.在神秘人处再次接到任务”神奇的占卜”,按照任务要求收集到一颗”不错的YY神石”并交予神秘人后任务完成,获得900点幽灵船友好度
12.在神秘人处接到任务”危险的挑战”
13.任务提示需消灭一只”幽灵魔”,该怪物出现在海边,坐标为-95,267附近(可将该怪拉到旁边的上代剑圣边上,便会秒死,而且算你的!也可拉到其他人物边上,如上代医仙,我总在拉着玩)
14.消灭该怪物后与神秘人交谈后任务完成,并获得1000点幽灵船友好度
15.重新与神秘人交谈后即可看到”进入幽灵船”任务,


上一篇:正态分布如何查表?,正态分布概率表怎么查
下一篇:全款付完4S店未按时交车怎么办?,4s店不按时交车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