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魔兽世界联盟怎么去时光,怎么去时光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06: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魔兽世界联盟怎么去时光
没有时光的声望



怎么去海山就怎么去时光,都是一个路线

首先 主城找个FS 开塞拉摩 的门 或者自己在沙城传到 铁炉堡 飞到 湿地 坐船去 塞拉摹  

然后再飞到 加基森 接着跑到时光洞穴门口那条龙那里 骑龙飞进去!


时光之穴怎么去


  WOW8.2版本为联盟方新增的时光之穴传送门位于暴风城传送大厅,进入传送大厅以后右转,位于大厅尽头的就是时光之穴传送门。
  
  由于奥格瑞玛的传送大厅里,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来新增传送门了。因此,8.2版本为部落新增的时光之穴传送门放到了奥格瑞玛传送大厅的地下室。
  
  地下室的入口在进入传送大厅的过道左侧。
  
  通过这两个传送门传送过去的位置在时光之穴的入口。可以跟时间管理者(就是那头巨龙)对话,让它带你飞到时光之穴里面。也可以召唤自己的飞行坐骑,时光之穴是允许飞行的。
  
  在时光之穴入口,距离那头巨龙不远,有返回奥格瑞玛和暴风城的传送门。


部落怎么去时光之穴


找人送你去达拉然,紫罗兰城堡二楼美女NPC旁边就有传送门能直接到时光传送龙那里。
想自己跑也行,时光之穴就在塔纳利斯


时光之末副本怎么去


去法如下:
操作设备:戴尔灵越7400
操作系统:win10
操作程序:魔兽世界怀旧服v8.21
1、首先来到塔纳利斯时光之穴的背面,在下图此图位置往上走,有一块巨石挡住了。

2、在此处缝隙骑马往上一直跳,多试几次跳上去。

3、跳上后往前走,走到最高处沿石头边走过去。

4、来到正面后直接跳下去。

5、下来后往右边走,在贴墙处的缝边直接跳下,就可以进入时光之穴了。






上一篇:怎么瘦脸上的肉,怎么脸肉
下一篇:偶尔的恶心怎么回事,轻微恶心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