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亲子手作DIY,打造创意海底世界,海底世界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5 14: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亲子手作DIY,打造创意海底世界


亲子手作DIY,打造创意海底世界  只要利用日常生活中的材料,动动小手,就可以发掘最原始的乐趣。在创作过程之中,发挥孩子天马行空的想像力,促进感觉统合、练习手部精细动作的掌控。在一次一次的成就感被满足后,增进孩子自己动手的自信心。且透过与孩子最亲密的爸比妈咪一同亲子手作DIY的过程中,还能增加亲子间的亲密感与凝聚力唷!   提案1、小手变小鱼儿‧Little Fish    材料: 颜料、米粒、图画纸、白胶、瓶盖、扣子   步骤:  Step1、将米粒以容器分装后,再分别用颜料将米粒染成各色。  Step2、将菜瓜布裁成一手可抓大小,再沾取颜色于图画纸上,即为背景。
  Step3、使用白胶涂抹于图画纸上,再倒入染色米并稍微拍压,即为海砂。
  Step4、将小手沾上颜料,盖印在图画纸上,即为小鱼。
  Step5、以白胶涂抹于小鱼上,黏上扣子,即为小鱼的眼睛。
  Step6、以宝特瓶瓶盖或孩子的食指,沾上颜料点印,就是泡泡了。
   
   Tips:  进行劳作之前,可先带领孩子观看海底小鱼的图片,观察其外观;在将米粒染色的步骤时,颜料不用加水搅和,可使得干燥的速度较快。
   提案2、缤纷海底世界‧

海底世界有哪些任务,多少级可以做任务?任务是什么?


1 :当等级到达28级
可在中州国王处寻求“修真之路”的奥秘,得到国王的指引,可速去请教拥有强大力量的魔法阵祭祀(中州 428,174),在魔法阵祭祀的帮助下将会踏出自己修真生涯的第一步,修炼元神。
2:当等级到达29级
中州国王会命令你前往热砂荒漠李将军(215,436)处。通过李将军的重重考验后,史官将会把虎王盾赠送于你
3:  
当等级到达35级
李将军,想必你早已熟悉。这次国王将会派你帮助他解决蛇魔谷的危机。
在蛇魔谷前锋队长李虎(蛇魔谷 79,58)的要求下,完成一系列的清扫怪物的任务。最终史官将赠予勇士梦寐以求的二转灵兽奖励。
4:当等级到达42级
再次拜见中州国王,国王会命令你前往逆魔古刹调查失踪将军烈焰的下落以及该地区发生的巨变。
找到幸存的士兵,得知烈焰将军已经堕入魔族,回复国王便会在史官处获得丰厚的奖励。
5:  
当等级到达48级
国王会要求勇士去西域奇境楼兰国调查巨塔一手遮天,见到前锋哨兵后,在哨兵的指引下调查危险重重的一手遮天,并得知楼兰王子已经堕落为了通天教主。最后前锋哨兵要求勇士向国王回报消息。
6:  
当等级到达55级
经过一番周折,中州国王命令勇士前往死水沼泽寻找白辰。谁曾想,白辰将军正忙于抵抗铁血魔城魔族的入


上一篇:空气炸锅怎么样,空气炸锅用怎么样
下一篇:离婚一男一女怎么判,离婚男孩女孩怎么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