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世界虚弱药水怎么做,mc虚弱药水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5 09: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世界虚弱药水怎么做


《我的世界》虚弱药水制作方法如下:
虚弱药水制作准备的材料有水瓶、发酵的蜘蛛眼、火药和酿造台。先打开酿造台,把水瓶放在下方,之后将发酵的蜘蛛眼放在上方,虚弱的药水即可做好。把虚弱药水放在酿造台下方,将火药放在上方,还可以合成喷溅型虚弱药水。
药水解析:
药水类型:持续性药水,持续时间为90秒,如果加入红石,可以让时间持续到4分钟。
药水效果:让目标的伤害降低一个半红心,加入火药可以投掷使用。

使用方法:自己可以喝,也可以加入火药投掷目标。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没有边界(地图会动态增长),没有结局,也没有等级和分数。虽然有怪物等危险,不过在游戏中生存下去通常并不难。
《我的世界》即便死亡,玩家也能在初始地点重生,死亡时身上的物品会掉落并在一段时间后消失。总之这个开放的游戏并没有什么明确的游戏目的,玩家可以在其中尽情享受探索和创造的乐趣。
《我的世界》采用第一人称视角,棱角分明的方块世界给人一种独特的感受。虽然画质比较粗糙,但是整体上很有临场感,而且可以通过选择材质包来改善画面。






我的世界虚弱药水喷溅型怎么做


工具/材料
笔记本电脑
我的世界游戏端
我的世界虚弱药水喷溅型制作方法如下
1、需要准备的材料有水瓶、发酵的蜘蛛眼、火药、酿造台。

2、打开酿造台后,把水瓶放在下方。

3、将发酵的蜘蛛眼放在上方,虚弱的药水即可做好。

4、把虚弱药水放在酿造台下方,将火药放在上方,这样喷溅型虚弱药水即可做好。

我的世界虚弱药水作用有哪些
材料:粗糙的药水+发酵的蜘蛛眼。
药水类型:持续性药水,持续时间为90秒,如果加入红石,可以让时间持续到4分钟。最多可以8分钟。
药水效果:让目标的伤害降低一个半红心,加入火药可以投掷使用。使用萤石可以增强效果!时间减半。
使用方法:自己可以喝,也可以加入火药投掷目标。



《我的世界》如何给僵尸喝虚弱药水?


如下:



我的世界如何做药水


烈焰棒圆石制作成酿造台就可以制作药水了吗,我的世界制作药水的设备:酿造台=烈焰棒圆石(击败烈焰人可获得烈焰棒),加入材料就可以了。
方块是Minecraft里最基本的组成单位。《我的世界》着重于让玩家探索、交互并改变一个动态生成由许多方块组成的世界。
除了方块以外,环境中还包括动植物与物品。游戏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以及收集游戏中的各种资源来合成新的方块与工具。
开放的游戏模式允许玩家在各类多人服务器或单人地图中创造建筑物与艺术作品。其他内容包括用于逻辑运算与远程控制的红石电路、矿车及轨道,可以去称之为“下界”(即地狱)的神秘世界。
最终,可以选择前往一个叫做“末路之地”(即末地)的维度旅行,并击败末影龙。




上一篇:脸上有干纹和细纹怎么办,干纹细纹怎么办
下一篇:用折纸怎么做花,用卡纸怎么做花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