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中如何快速提高成绩的方法?,高中怎么可以快速提高成绩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3 22:1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中如何快速提高成绩的方法?


1找到动力,很多人不愿意学习,不愿意做题,是因为没有动力。

这里许多家长,老师,都会说什么,孩子们,咱们要好好学习啊,这样以后才有出息。

这种说法我都听腻了,

今天我给大家换一种说法。

在座的各位,包括大学生,你们好好学习究竟是为了什么?

为了有出息,为了报效国家?

不! 为的是以后你们能吃香喝辣,能抱着漂亮的女人,能搂着帅气的哥哥。

开着百十万的入门豪车,这些都是学历能给带到的。

很多人又会问了,这年头,学历不就是个屁吗,到社会上看能力。

我告诉大家,说出这种话的人,他才是个屁。

咱就说我们这边,我们这个城市,清华大学的学生只要回来,进油田,或者公务员那一批。

立刻给副处级待遇,注意,是待遇。

这年头 学历仍然是第一敲门砖,不容置疑。

所以,各位学生们要明白一个道理,学习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你们自身以后的金钱。

简单来说,学的越多,学得越好,以后入职越轻松,越有钱 工资越高。

如果在带点反骨,那就更好了,自己创个业。

所以,为了自身的金钱,这就是你们的动力。

2 养成习惯,这是最为重要的一点。

很多人一起床,第一件事是打开手机,你们要给自己进行一波深刻的洗脑。

学习是最快乐,最幸福的事

高中怎么提高成绩?


好好学习,天天向下
首先你得把心态调节好 想要把成绩提上去就不要自卑 好好研究一下这次的考试 那科是最不行的 先重点学习那一科 多花点时间放在学习上 只有付出了才会有回报 其他的学科在原来的基础上做到跟着老师的步伐走 不要拉下 上课认真听讲 当天讲的内容要消化吸收掉 这样才能慢慢的赶上来 平时学习上遇到什么问题多与同学和老师沟通交流 有课外活动也适当参加一些这 样就不会孤独
一、认真安排好你的时间。首先你要清楚一周内所要做的事情,然后制定一张作息时间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时间,如吃饭、睡觉、上课、娱乐等。安排这些时间之后,选定合适的、固定的时间用于学习,必须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完成正常的阅读和课后作业。当然,学习不应该占据作息时间表上全部的空闲时间,总得给休息、业余爱好、娱乐留出一些时间,这一点对学习很重要。一张作息时间表也许不能解决你所有的问题,但是它能让你了解如何支配你这一周的时间,从而使你有充足的时间学习和娱乐。
二、学习前先预习。这就意味着在你认真投入学习之前,先把要学习的内容快速浏览一遍,了解学习的大致内容及结构,以便能及时理解和消化学习内容。当然,你要注意轻重详略,在不太重要的地方你可

高中语文如何提高成绩?
我现在是高二,理科生,语文考试几乎每次都是垫底,阅读理解答不出来,作文也经常写不完(不会写),很痛苦。想问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提升?最好可以具体一点,谢谢啦。



1、每天阅读,大声朗读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他要随时做笔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三本必买的词典字典:《成语字典》、《古汉语常用字典》《中学生阅读》。把《成语字典》看一遍,用三年的时间。认识的成语坚决不细看,不认识的就默默背诵后来,坚持高中三年把这部字典背了下来。
2、坚持写日记,必须认真
这样,对自己的写作水平有提高。高一语文,一定要阅读《中学生阅读》高中版。每次闻着清香的书香味,读书的应试之苦,一扫而光。写字字迹要清楚,给人一种清晰流淌的感觉,作文分也会很高。





3、主动多做高考模拟题
高一学生要和高三学生经常交流,从那里及早了解高考难度系数,大致了解高考的难度,自己的语文应考信心增强了。所以,高一学生经常和高三学生交流还是有益处的。
要多阅读一些国内各大专院校的语文方面的报刊杂志, 江西师范大学《语文月报》,每年都有一期专门是为高考准备的。华南师范大学《语文月刊》。每年也都有一期专门是为高考准备的模拟试题集。
4、扎实积累
语文高考,历来对于文科学生来讲,是最难的。要想考得好,关键是平时的扎实积累、广泛阅读与不屑与顽强的学习。语文考试没有捷径,只有勤奋、博

高中生在春节假期期间,该如何快速地提高自己的成绩?


把试卷整理好,把易错的题,思路错误的题整理出来,认真研究,做到彻底弄清楚,而且把错题专门用错题本记下来,每隔7天再看一次,最终把问题解决。制定每天的计划。计划要细、要小,也就是作息时间,每个小时做什么,做多少量。狠抓落实。把错题严格按照作息时间弄清楚。学习的时候心无旁骛,一定要专注,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的任务。是每天要反思和总结。每天学习结束都应该反思和总结,学到了什么,哪些是成功的,还有哪些不足,第二天该怎么调整。

不要求急心切,反而弄巧成拙。高中生已经是大孩子了,也有了自己的判断能力,作为家长也不要着急,首先和孩子互相沟通一下,看看孩子的主观意愿,作为家长的你也要把你的经历和建议作为参考意见和孩子互动一下,达成共识!!家长对孩子要全力支持,那么作为高中生的你就要合理地安排好假期时间,给自己定一个学习计划,提高自己的上进心,在学科比较差的一方面该补课就进行补课,同时和班里的同学互动,组成互助学习小组,和同学进行pk学习比赛,给自己一点压力反而会变成动力。学习是一个枯燥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创造乐趣的地方,祝你假期愉快,拿出一个好的成绩,给自己的假期满意的答卷!

如果有玩手机或者游戏,为了搞好


上一篇:台式电脑怎么加固态硬盘,两根线分别插在哪里?,台式电脑固态硬盘怎么安装
下一篇:自己如何快速建立一个免费网站,免费网站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8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8 09:35:17 | 只看该作者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9

帖子

-65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0 00:19:36 | 只看该作者
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此刻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