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众途观L质量怎么样,大众途观车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5 03: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众途观L质量怎么样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是现款途观的换代车型,,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该平台质量是非常不错的。
途观L出自于上海大众,新车推出搭载了1.8T(330TSI)与2.0T(380TSI)两款发动机的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万至35.98万元。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是现款途观的换代车型,与海外版全新Tiguan同为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在外观上,途观L保持了与海外版标准Tiguan车型相似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明快,相比标准轴距车型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件,同时C柱造型有所变化。途观L其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达2791mm 。
在安全配置上,全新途观L标配了ESP车辆稳定系统、前排侧面安全气囊,顶配的至尊旗舰版车型将有着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膝部气囊、车道保持系统、360度泊车影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
在质量上大众途观L是有保证的,途观L整体的口碑以及质量是十分不错的,以2021款大众途观L为例,该款车在车质网中的综合评价较好,车型故障已经由之前的1060减少为414,并且八大系统故障也是非常少的,因此,整体上看,大众途观L是一款非常不错的SUV。

大众途观L拥有七座车型:

1、上汽大众途观L升级7座车型亮相,途观L 380TSI 智动豪华版4MOTION和380TSI R-Line旗舰


上一篇:葫芦丝怎么吹?(指法),怎么吹葫芦丝?
下一篇:怎样才能让一个人原谅你?,怎么让人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6-9 19:34:30 | 只看该作者
时间就是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