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以前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3 19: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



(华为荣耀50安卓系统版本4.2.0.193)有三种找回已删除微信好友的方法,打开微信APP(版本8.0.16)方法一,通过以前的朋友圈互动找回微信好友。方法二,如果与已删除好友处于同一个群聊中,可在群聊成员列表中,再次将其加为好友。方法三,通过数据恢复软件,找回已删除好友的微信号。
【拓展资料】
一、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 ,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二、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三、微信由深圳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imited)于2010年10月筹划启动,由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 。该团队经理张小龙所带领的团队曾成

好几年前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


如何找回几年前删除的微信好友
微信删除的好友无法直接找回,只能重新添加。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加号。
2.点击添加朋友,选择搜索添加。
3.在搜索框内输入已删除好友的账号。
4.点击添加到通讯录,若没有删除,则直接添加成功。
5.若已互删,则需发送验证信息,等待通过申请。
几年前删除的微信好友还能加回吗?朋友圈找到好友点赞或评论互动记录就能加回。
1.我们先打开微信的朋友圈,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头像,在点朋友圈查看自己发布的朋友圈消息。
2.找到一个有好友点赞或者评论过的消息点击,然后点击好友头像,再加回好友就可以了。
3.也可以打开微信,点击“我”,然后点击“相册”然后点击右上方“我的朋友圈”也可以产看自己所发的朋友圈消息。
总结:这个方法虽然简单,但微信更新后,从朋友圈直接添加删除的微信好友对方有时候会收不到验证消息。


微信之前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


已经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



怎么加回微信之前删的好友


从你描述来看,你的微信要加之前删除的好友,如果记得他的微信账号,可以通过搜索添加,也可以在你们共同的群聊里找到他的微信账号添加。




上一篇:如何提高男人的持久力,怎么男人更持久
下一篇:怎样去除阴部黑色,怎么祛除阴部颜色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8

帖子

-79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5 14:52:52 | 只看该作者
人生仅有创造才能前进;仅有适应才能生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4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23:05:43 | 只看该作者
人不仅仅要知道自我生命的坐标,更要知道自我生命的轨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