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录音删了如何恢复,手机删除的录音怎么恢复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23:2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录音删了如何恢复


手机录音删了的恢复流程如下:
工具/原料:华为P30、EMUI10、设置。

1、打开设置页面,点击【系统】。

2、进入页面,点击【备份与恢复】。

3、进入页面,点击【恢复数据】。

4、进入页面,点击【云备份】。

5、进入页面,点击【恢复】即可恢复手机录音。




如何恢复手机删除的录音文件?


可尝试以下方法找回:
1、进入文件管理--上滑到底部--回收站--若有以前删除的文件,可长按后选中恢复;
2、若有通过云服务备份,可尝试进入云服务中查看云端是否有删除的文件。登录vivo帐号进行查看:。
注:“文件管理”版本在5.4.0.1及以上且机身存储空间需大于64GB的机型支持文件管理回收站,可以进入文件管理--(右上角的点)--设置--检查更新,查看文件管理版本。
若以上方法未找回且手机未备份相应图片文件,将无法恢复,建议回忆下是否有其他地方备份过数据,同时也建议平常及时备份重要资料,避免意外发生。
更多疑惑,可以进入vivo官网--点击我的—在线客服,输入“人工”联系在线客服处理。




手机录音误删怎么恢复?


如果您的手机录音误删了,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来恢复:
查找手机备份:如果您有开启手机自动备份的功能,可以尝试从备份中恢复已删除的录音。您可以通过手机设置或云存储应用查找备份文件,并进行还原操作。
使用数据恢复工具:如果您没有备份或备份中没有包含已删除的录音,可以尝试使用第三方数据恢复工具来恢复已删除的录音。有很多数据恢复工具可以在电脑上运行,您只需要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并运行数据恢复工具即可。常用的数据恢复工具包括EaseUS Data Recovery、Recuva等。
请注意,数据恢复工具并不能保证100%的成功率,而且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数据永久丢失,所以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相关教程,并确保您的手机和电脑连接稳定。
另外,为了避免数据丢失,建议您平时定期备份手机数据,以防万一。


手机里的录音不小心删除,怎么找回?手机录音删除了,怎么找回来?


有两种情况:
1.删除时间较短,未手动清理:可在「最近删除」内找回
2.删除时间较长或已手动清理:一般方法无法找回
特殊方法(需专业人士操作):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取出全部数据并尝试用未覆盖的数据还原录音,但会有损耗,无法100%找回,且根据系统不同会有差异,部分系统或硬件无法找回




上一篇:win7电脑如何设置自动关机命令,win7自动关机怎么设置
下一篇:如何除掉家里的蜘蛛,房子里有蜘蛛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