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in7电脑如何设置自动关机命令,win7自动关机怎么设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23: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win7电脑如何设置自动关机命令


电脑设置自动关机命令一共有以下几步:
第一步:鼠标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图标。

第二步:点击之后,找到“运行...”项。

第三步:鼠标点击打开之后,电脑左下角会出现一个运行窗口。

第四步:在运行窗口里面输入“shutdown -s -t 3600”(这里的3600指的是3600秒,你也可以设置其他的时间,以秒为单位),然后点击确定。

第五步:这时电脑右下角会出现一个提示框“Windows 将在60分钟内关闭”,这样电脑就会在60分钟后关机。

扩展资料
shutdown参数 :
1、-t seconds:设定在几秒钟之后进行关机程序
2、-k:并不会真的关机,只是将警告讯息传送给所有使用者
3、-r:关机后重新开机
4、-h:关机后停机
5、-n:不采用正常程序来关机,用强迫的方式杀掉所有执行中的程序后自行关机
6、-a:取消目前已经进行中的关机动作
7、-f:关机时,不做 fcsk 动作(检查 Linux 档系统)
8、-F:关机时,强迫进行 fsck 动作
参考资料:



win7设置自动关机?


步骤:
1、在开始菜单的搜索栏输入计划任务,然后就会自动搜索到计划任务程序。点击这个地方

2、进入计划任务程序的窗口后点击操作,然后再点创建基本任务。

3、创建一个计划任务,输入名称,描述然后下一步

4、希望任务何时开始,如果是家庭的电脑使用每天是最后的。服务器就要看需要求设置执行任务的时间点。下一步。

5、开始设置一个你要关机的时间点。设置每隔多久会完成关机这个动作。然后再下一步

6、启动程序,下一步

7、选择关机程序 C:\Windows\System32\shutdown.exe在后面的参数中加-s,再点击下一步。

8、创建成功后,会在设置的那个时间点自动完成关机这个任务。最后完成就可以了。

扩展资料
win7设置自动关机的方法:

1、所有程序】--【附件】,在附件中的【系统工具】

2、找到【任务计划程序】并打开



3、在右边的操作中选择【创建基本任务】,


4、可以在【任务名称】中填写想填的名字,这里填写的是"定时关机"


5、选择任务执行时间,对于每天都要定时关机的可以选择"每天";对于每个星期中有几天不需要关机的可以选择"星期";至于"每月"不推荐选择,因为时间跨度太大了,一般人用不到这个功


上一篇:如何办理食品卫生许可证,食品许可证怎么办理步骤
下一篇:手机录音删了如何恢复,手机删除的录音怎么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