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商怎么加好友?,微商是怎么加到好友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05: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微商怎么加好友?


微商加好友方法很多,具体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在QQ群、微信群、博客、陌陌吧等各种社交APP及网站上推广。比如在微信群中发布相关话题让人讨论来吸引客源,也可通过这些途径做各种线下活动,比如聚会、唱K等,好增进微商好友之间信任度及友好关系,建立稳固友好合作关系。
2、文章推广。写一些关于产品的好文章,在里面巧妙加入你的微信号,发送到博客或各种论坛及文章网站进行推广。
3、图片推广。在产品相关图片上打上自己的水印,通过各种渠道将图片传播出去。
4、视频推广。将与产品相关的视频集合起来自己做一个完整的视频,并加上自己的V号或者二维码进行产品推广。
5、邮件推广。定期向已有的好友资源发送产品相关资料或活动吸引她们的兴趣,在不知不觉中增进他们对产品的了解及信任度,建议向女性客户发送。
6、实体店推广。若是产品有实体店,会大大增加客户对你的好感,可以邀请客户到实体店购买产品,参加店铺相关优惠活动,还可以在产品上印二维码进行推广。
7、媒体推广。找资源让电视、电台、广播及报纸等报道自己的产品。


做微商怎么加人


有的微商是有微商团体的,团队会给你介绍人脉。如果是自己开微店的话,要通过网络将产品信息以及自己的联系方式宣传出去,比如通过公众号、微博、视频等等。
有些微商产品是有固定的团队的,团队资源会共享,并对新加入的员工提供培训,会介绍一些人脉给新成员。但是后期还是要靠业务能力去招揽更多的顾客资源。
通过什么方式才能加到更多好友呢?一个一个地去加吗?不,这样不仅浪费时间,工作量还很大,效率却没有高。一般的微商都会通过网上可以用的一些免费的宣传方式去推广自己的产品,当然,如果有钱有预算的情况下,是可以买广告宣传的。
比如通过公众号宣传,可以建立一个自己的公众号,并定时发一些产品信息来进行宣传,在公众文章中留下咨询方式,如果浏览到这篇文章的人对你的产品很有兴趣的话,自然就会来加你好友了。通过微博也可以起到宣传的作用,用一些抽奖的方式吸引更多人转发,这也宣传范围也会更广。
当然,吸引到顾客之后还是要考验个人的业务能力啦,只有能力够强,才能留住顾客,毕竟顾客的好评才是吸引更多客人资源的关键。


微商加人的方法有哪些?


微商加人的方法有很多种,只要用心一定会加到人,最重要的是坚持和信心。微商加人有以下方法:
1,女人们都爱逛街,逛街的时候,去哪个衣服店里,买包的地方,跟导购要个电话加个微信,加个微信,店里有什么新品拍照片。
2,本身就有店铺,那就更好办了,来店里的人想办法让客户留下联系方式,用送礼物的方式还是办会员卡的方式,只要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然后加微信,就是不买衣服,过几天也会买化妆品。
3,利用腾讯系列的手机游戏来寻找附近的人,丢纸条加好友。适合的游戏包括“天天酷跑”、“天天爱消除”、“节奏大师”等,其余游戏大家可以自行测试。
4,就是建一个群,在表情符号里面有丢筛子的方法,丢筛子送礼品。这样这个群里的好友会邀请朋友来参加,这样就可以加到朋友的朋友。这种方法比直接送试用品要好得多。

注意事项:
1,做微商一定要懂得掌握方法和技巧。许多人刚做微商时候都比较迷茫,不知道怎么去经营,但是不管你用哪种方法,首先要找到一个大量的人脉资源,还要坚持下去,才能得到好的结果。
2,真想做,先学着去做陌生人的生意,去做个自媒体,去圈粉,如果连吸引粉丝关注的能力都没有,说明真的不适合做微商,任何只依靠人情做的买卖,


上一篇:怎样分辨豹子的雌雄?,大发豹子怎么看
下一篇:快餐店为什么这么赚钱?,快餐店怎么挣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