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羊水过多或过少有何危害?,羊水多会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5 13: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羊水过多或过少有何危害?


羊水过多会怎么样?


羊水是孕妈妈肚子里包裹胎儿的液体,早期羊水主要来源于母体血清经胎膜进入羊膜腔的透析液,之后的羊水主要来源胎儿的代谢产物,主要是胎尿。羊水会随着妊娠进展而增多,正常情况下足月妊娠羊水量约1000毫升。当妊娠期间羊水量超过2000毫升就为羊水过多。这是羊水异常情况,有可能会对孕妈妈和胎儿造成不良影响。
一、什么原因会导致羊水过多?
1、胎儿畸形
妊娠期间,羊水过多很有可能使因为胎儿畸形导致,其中以中枢神经系统和消化道畸形最为常见。
2、多胎妊娠
多胎妊娠会使得羊水增多,一般情况下只要没有合并胎宝宝畸形,注意休息观察即可。
3、孕妈妈患病
孕妇患有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等疾病会导致羊水过多。
二、羊水过多会怎样?
1、羊水过多会导致孕妇呼吸困难,不能平卧,甚至会出现缺氧症状,肚子比同月龄其他孕妈妈大很多。
2、羊水过多导致孕妇食欲减退、营养不良、体重消瘦,不利胎宝宝发育。
3、还可能导致下肢静脉曲张,下肢和外阴部水肿、行走困难等。
三、羊水过多患者怎么办?
孕妈妈在孕期一定要按照医生指示安排每次的产检,如果有羊水过多的情况发生可以及早得到发现,早期干预。
在医生的检查下找出羊水过多造成的原因,如果


上一篇:对于小户型复式楼,如何装修显得大气一些呢?,小户型复式楼怎么装修
下一篇:曲乐美瘦瘦包大小包使用方法,瘦瘦包两包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5 14:01:39 | 只看该作者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相信今日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明天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1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6 16:14:40 | 只看该作者
重要的不是要得到什么,是珍重已经拥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