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制厨房油污清洁剂怎么做? 三种配方任你选,清洗剂怎么生产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13: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制厨房油污清洁剂怎么做? 三种配方任你选


  导语:每每在周末想要让为爱人做美味佳肴的厨房焕然一新的时候,总是会面临一个大难题——经过日积月累,厨房墙上的油污变得十分顽固,用普通的洗涤剂和张抹布根本不能将它拿下,却在清洁的时候将油污弄得满手都是,到底如何才能用巧妙的办法将这顽固污渍清除掉,这让我们非常的苦恼。那么今天就快跟小编来学学怎么自制厨房油污清洁剂,让自己大展身手的地方重新变得美丽如初吧!
  

  一)、稠剂产品:
  初定盐比例:先做一公斤产品小试,方法是:用手指捏(不要用勺子)一点点盐,一点点的少少放,放一次搅拌溶解后再放第二次。当稠度产生后,连续放三次盐都不能提高稠度就说明盐比例够了。使用的盐要先计量,确定一公斤产品用盐比例,然后放大到生产所需比例。
  

  确定盐比例:从一公斤产品用盐比例放大到生产所需比例,会存在一定的计量误差,需要再次进行调整,调整方法:将生产的洗涤溶液打一公斤出来,加盐比例调整到最稠状态,就知道最终的盐比例是多少。
  调整盐比例:更换盐品种(食用盐、工业盐、盐水、粗盐)、变化水重量、调整配方、调整成本、调整原料,涉及这几种情况之一,都要重新调整盐比例。新手做试验,先做一公斤产品小试,全


上一篇:艾草足贴的使用方法,艾足贴怎么贴
下一篇:怎样让头发再生,头发怎么可以再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