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洗菜篮子清洗妙招,菜篮子怎么洗干净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08: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洗菜篮子清洗妙招


菜篮子用久了会很脏,我们准备一个干净的盆,往里面加入一些食盐,食盐具有杀菌消毒的效果,再往溶液里面倒入一些小苏打,小苏打呈现碱性,具有强力去污的效果,能够轻松去除菜篮子缝隙里面的一些杂质污垢,再往里面倒入一些白醋,白醋中的醋酸,可以软化菜蓝子缝隙里面的污垢,接着我们将菜篮子在溶液里给它晃动一下,再让它在里面浸泡5分钟。

接下来我们再用清水把重新冲洗一下,可以看到用这个方法清洁后的菜篮子,就可以变得干净如新了,平时家里面的菜篮子脏了难清洗时,可以用这种水将它泡一泡,清洁起来就会轻松很多。

如果这样都无法清洗干净,我们可以使用一个大的软刷,经过上述程序以后再使用软刷刷一刷,就可以轻松去除油污。而且洁净如新。

清洗方法二:首先我们先把菜篮子放进一个稍微大一点的盆子里面,然后我们再向里面撒上一些小苏打,它的清洁能力是很不错的,接着我们再将白醋装在喷壶里面,这样可以更加均匀的使用。

将它装进去之后,我们就把它在菜篮子上面均匀的喷洒它,可以软化上面顽固的污垢,还有一定的杀菌功效。

再等待大概五分钟的样子,让他充分的反应一会儿,然后我们再向里面加入开水。再向水里面加入一些洗洁精,然后搅拌出泡沫。之


上一篇:6岁的女儿居然学会了撒谎,应该要怎么教育?,6岁小孩撒谎怎么办
下一篇:怎么安装光伏发电?,光伏发电怎么样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