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美之旅作文800字(小学作文,五年级作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4 19:4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一个漆黑、寒冷的泉眼中,小溪流正在睡觉,被一阵突如其来的声音吵醒了。他非常生气,可仔细一听,小鱼们议论着:“春天来了,好暖和呀!”“哇,居然到春天了。”小溪流兴奋地大叫起来。
小溪流咬咬牙,用尽全身的力气挣脱了束缚,冲出了泉眼。他睁眼一看,“哇,好美呀!”绿油油的小草扭动着纤纤细腰,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小鱼儿跃出水面,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灿烂的阳光洒落在鱼鳞上,散发出绚丽多彩的光芒;碧绿的小草在风娃娃的吹拂下轻轻摇曳,晶莹的露珠在小草芽上眨着眼睛;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扑闪着翅膀,好像在欢迎小溪流的到来。空气中充满了春的气息,小溪流开心极了,开始了他的寻美之旅。
流着流着,小溪流看见了小河哥哥,便问:“小河哥哥,你能带我一起去旅行吗?”“当然可以。”小溪流跳进了小河哥哥的怀抱。河边长满了苍天古树,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新芽,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小河哥哥情不自禁地唱着《春之歌》,树爷爷听得闭着眼睛摇头晃脑,陶醉在这美妙的乐曲中。
流啊流啊,一块石头挡住了小溪流的去路,他往右走不通,往左也走不通,小溪流缩成细小的一条,用力挤过去。“哇,好痛呀!”小溪流捂着伤口哇哇地哭了起来。这时,一阵香气飘入小溪流的鼻孔。“好香啊!”小溪流顺着香味寻去。忽然,一片粉色的东西落下来盖住了小溪流的伤口,痒痒的。他抬头一看,哇,好多桃花呀。一阵春风吹过,桃花纷纷落在小溪流身上,好像为他穿上了一件粉色的桃花裙,漂亮极了。远处,一缕炊烟在山林中若隐若现。他好奇地向前流去,看到了一户人家。有一座简陋的茅草屋,虽然藏于这山林之中,可房屋的周围却别有一番景象。篱笆上爬满了紫色的牵牛花和格桑花,把房屋映衬得更加别致。
小溪流流出了这世外桃源,视野变得越来越开阔,天空蓝得像一块蓝色的手帕,一朵朵白云在天空中悠闲地散步。烈日当头,一只雄鹰用它娇健的翅膀挡住了红日。正当小溪流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时,脚下一空,掉下了“万丈深渊”。“啊,这是哪儿?”小溪流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哦,原来是传说中的瀑布呀!从瀑布中溅起朵朵水花,腾空而起向四方喷散,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七彩的光芒,炫人眼目。瀑布喷溅出来的小水珠细如尘烟,弥漫于空气之中,形成了浓浓的水雾,落在小溪流的身上,真舒服啊!
慢慢的,小溪流顺着瀑布汇入大海,它和朋友们约好明年的春天再去旅行。

作者:王新凯


上一篇:标点符号的争吵作文400字(小学作文,三年级作文)
下一篇:圣诞节作文700字(小学作文,六年级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17 04:39:19 | 只看该作者
获致幸福的不二选择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