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鸟的家怎么画二年级,画一个小鸟的家怎么画?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0 15: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鸟的家怎么画二年级


小鸟的家的画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我们画出一些树枝的枝丫。

第二步、在树枝的枝丫上画出一些树叶。
第三步、再在树枝的后面画出小鸟的房子轮廓。
第四步、再在房子的这面房子上画出一个洞,作为小鸟家的门。
第五步、再在房子上画出小鸟的屋顶。
第六步、将小鸟的门涂上黑色,然后在画出小鸟的侧面的墙。
第七步、最后再在屋顶上画出一朵云朵,这样简笔画小鸟的家就画好。

拓展:

鸟类用干草,干树枝、或泥巴搭建的巢,用来栖息和哺育幼鸟的。有许多鸟巢筑在十分隐蔽的地方,还加以伪装。鸟巢是鸟类在繁殖期间所建造的用于藏卵和雏鸟的结构,可使产下的卵聚集一起,促进孵化;也可以保温以及保护亲鸟及雏、卵等不受天敌的伤害。
地球上有9000多种鸟类。繁殖时少则产1卵,多则数10只。孵蛋所需的时间又因种类而异,从10几天到几个月不等。怎么能使这些鸟蛋在孵化中不致滚散,并且免受天敌的残害呢?筑巢!鸟巢是鸟类最安全可靠的“家”,雏鸟最温馨的摇篮。
不管哪种鸟,营建一个巢都是一件十分浩大而艰巨的“工程”,要付出含辛茹苦的劳动。燕子、麻雀、喜鹊是人们熟悉的“邻居”,它们常在人类住宅的屋檐下、庭院园林的枝头上筑巢。
细心的鸟类学家做过精确的记


上一篇:断奶后还是有奶水怎么办,断奶乳房里的奶怎么办
下一篇:H5微场景是什么??该怎么制作??,怎么做h5微场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