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年级数学上册数一数画一画咋画,数一数画一画怎么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8 12: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二年级数学上册数一数画一画咋画


数学题数一数画一画就是把原有的图形,数一数有几个,再按要求画一画。


一年级想一想画一画怎么做的题


一年级想一想画一画做的题法如下:

1、首先画一画、填一填这样的题一般在数学方便会多一些,会要求孩子们看图在图上操作,然后在完成出的题。把答案写在括号里。
2、那今天我们针对做这样的题应该完成,首先我们要审题,题目一般会让孩子先看图上的内容,观察并操作,例如:圈出来、勾出来、画出来等。
3、那么我们让孩子在做题的时候就分为两部分,先在图上操作,带着题目的问题先观察图并完成图上的操作。

4、然后在根据在图上操作后明白的意思,在去完成给出的数学题,并认真计算完后在括号里或者是方格里写上最后的得数。



小学一年级数学上册第21页画一画怎么做?


前面三个蘑菇上的红点数分别为1、3、5。
这三个数均为连续的奇数。
因此后两个蘑菇上也应当是连续的奇数。
即7、9。
后两个蘑菇上分别画7个红圈和9个红圈。


一年级数学题画一画 怎么做?
( ? )--(○○○)--(○○○○○○)--( ? )  (△△)—(△△△△)—( ?)—( ?)



( ○ )--(○○○)--(○○○○○○)--( ○○○○○○○○ )

(△△)—(△△△△)—( △△△△△△)—( △△△△△△△△ )




上一篇:嘴巴烂了个洞应该怎么愈合?,嘴巴里面烂了一个洞怎么办
下一篇:三岁门牙蛀牙了怎么办,小孩子门牙蛀牙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