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味腊鸭腿饭》怎么做好吃,食材和做法

[复制链接]

3

主题

115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31 17:2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准备食材:腊鸭腿:一只,食盐:半茶匙,酱油:一茶匙,花生油:一汤匙

做法:材料,只有一只腊鸭腿!
首先要把它放入锅中煮,把那些表层的腊去除,还有就是把它煮软了,方便切开。(约摸半个小时左右)
捞起,切成丁。放入一茶匙的酱油,1/2茶匙食盐,一汤匙花生油搅匀。
待饭煮开水后,倒入腊鸭腿丁,煮至米饭熟了即可!
将将将将~~~煮好啦~~
超美味的说!~

小贴士:1.煮饭放入水的时候,要多加1/3小碗水,为了把饭煮得更软,让腊鸭浓香的味道溶进饭里。
2.把腊鸭倒入后,要搅拌几下,使味道能均匀。
3.一只腊鸭腿大概煮3人份的饭量就差不多,更多的饭量可以再加多一只腊鸭腿,味道更浓更香!

“广东的腊味,属清远的腊肠好吃,但是广州的煌上煌倒是最出名的~呵呵~~
当时到超市瞎逛的时候,发现腊鸭腿搞特价,3.9元一只~~
精明的煮妇看到这些怎么能不下手吖?!当即进了三只腿!~
当晚就做了一顿腊鸭腿饭!哈哈哈~~简简单单又是美味的一顿~”


上一篇:参观成吉思汗陵作文600字(小学作文,五年级作文)
下一篇:《麻辣薯片》怎么做好吃,食材和做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1

帖子

-55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1 02:59:3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风浪,便没有勇敢的弄潮儿;没有荆棘,也没有不屈的开拓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9

帖子

39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2 15:19:58 | 只看该作者
仅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地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