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青椒炒肥肠》怎么做好吃,食材和做法

[复制链接]

3

主题

169

帖子

140

积分

注册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4 14:5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准备食材:青椒:两个,卤肥肠:一节,姜丝:十根,红辣椒:十个,盐:半茶匙,孜然粉:三分之一茶匙,咖喱粉:三分之一茶匙,五香粉:三分之一茶匙,鸡精:四分之一茶匙

做法:原料图。
青椒洗净切丝,肥肠切细丝。我用剪刀剪的,更细了。
锅里放油,稍微多一点,把肥肠煸炒到微黄干松。
锅里的油都滤出去,可以用来炒青菜,并不是倒掉。放入干辣椒丝和姜丝,煸炒出香味。放入盐, 孜然粉咖喱粉五香粉,炒均匀。
放入青椒,炒断生。有人喜欢青椒不软的,就少炒一会,有的就喜欢软的青椒。那就多炒一会。
出锅放点鸡精提味即可。

小贴士:肥肠是卤好的,所以炒起来就特简单了。

为什么放孜然粉?因为吃起来更香,像烧烤的味道。但是咖喱粉呢?你不放不知道,放了就知道咖喱粉和孜然粉一起,会是怎样诱人的味道了!这是我家的秘方呀!放孜然就必定会放咖喱的。

很多人怕肥肠,就是因为有味道,或者是里面有肥油。这样一卤,二煸,三炒,既没有味道,也没有肥油了。

“爱喝酒的八成都爱吃肥肠。吃肥肠的八成也都爱这道青椒炒肥肠。肥肠卤了以后,切细细的丝,煸炒到微黄,加入干辣椒姜丝一起,炒的干松微酥,用作料一拌,那个香味啊,都忍不住也想弄口小酒来咂咂了....”


上一篇:特别的爱作文500字(小学作文,五年级作文)
下一篇:新闻特写作文400字(小学作文,六年级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7

帖子

-69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4-24 13:36:38 | 只看该作者
把意念沉潜得下,何理不可得,把志气奋发得起,何事不可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5

帖子

26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28 12:55:10 | 只看该作者
给自己断了后路,人生就处处是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7

帖子

-59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30 02:22:59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没有挫折就没有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