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8|回复: 3

其实,我也哭过作文800字(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复制链接]

3

主题

149

帖子

240

积分

中级会员

发表于 2022-1-6 2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知道吗,其实,我也曾哭过。
其实,我也曾像个弱小者一样哭过,只是没有被你们发现过罢了,有时候,伪装,似乎已将我变得连自己都开始陌生起来。
从小,在众人眼里我都是个坚强的孩子。即使摔惨了,也依旧不哭不闹的爬起来,大人们便竖着大拇指夸我,我便笑了。但不知何时,这种坚强伴随着笑容将我伪装起来,最后,我便只能用笑去面对一切。
在同学眼里,我永远是个乐观的人。考试考砸了以后,在自我调侃中,我便一笑而过。遇到尴尬的事情了,微红的脸依旧不皱眉头,只是用稍稍扬起的嘴角,来掩饰我的难堪。他们都说我笑起来很好看,可又有谁知道笑容的背后隐藏着一颗小心脆弱的心。笑,只是让我的“外表"看起来强大。
在亲人眼里,我更是一个开心果,各种样子都能使他们大笑。亲人们都捏着我的脸,一边笑着一边说我真个“甜心”。或许,那个时候的我,笑容里才有了几分真意吧,那个时候的我,才能感受到笑给我带来的快乐吧。
但,更多的,还是泪水,是深夜之中无形的孤寂……
那时候,夜,静悄悄的,只有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只有我一个人在床上轻轻的抽泣。白日的热闹,一切的伪装,在此时此刻全然褪去,只留下一个真实、脆弱的我一一
那天,期中考试过后,当成绩公布的那一瞬间,我的心瞬间凉了半截儿,比我预想的要差,可别人不一样,她们考得都比我好。于是,下课的几分钟时间,我便坐在那里跟着他们一起笑,我既不能哭,也不能闹,我把失落和痛苦深深地埋在了心底。
回到家,我也不敢跟父母说,直到夜晚我上了床睡觉,委屈才被全部发泄出来。那个时候,黑暗充斥了整个房间,只有那透过窗帘的一束薄光落在墙上,散发出一星橘黄色的温暖的光。
这束光便在我的泪水里模糊,鼻头一酸,眼泪便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枕头上湿了一大片。酸、甜、苦、辣、咸,扭曲的交织在一起,这时候的我才是真实的我,才是没有了笑的伪装的我。或许,你只记得我的坚强,却忘了我还是个姑娘!忘了我也需要别人的关心和呵护!
愿我们以温柔相待,以关心相伴。有时适当地发泄,不被苦闷的委屈埋没了真实的自己,这样,我们才能以更美的姿态,去迎接下一个充满挑战的明天!

作者:徐可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5-5 05: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于不得不做中勉强去做,是毁灭,于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7

帖子

-680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5-12 14: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勤奋是你生命的密码,能译出你一部壮丽的史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4

帖子

-520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5-15 0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