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害羞的含羞草作文400字(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18:4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很少见到含羞草,但不知为何,我就是无比的喜欢它,对它特别地感兴趣。
它身披一件绿色的衣裳,嫩绿的翅膀衬托着它那纤细的身材,显得格外美丽。有趣的是,在人们用手触碰它时,它就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嫩绿的翅膀慢慢地收了回去,把那羞涩的脸蛋遮住。好像在说:“别碰我。”过了一会儿,那羞涩的脸蛋又微微露了出来,然后自信地展开那合并的翅膀。
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无意中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它那嫩绿的翅膀,它收回它那羞涩的小脸蛋,在太阳的照耀下,这位害羞的小姑娘显得格外的美丽动人。不一会儿,它展开了那双嫩绿的翅膀,仿佛要向着蔚蓝地天空飞去,向着宽阔的大海奔去……
夜晚的含羞草依旧是那么美丽动人,站立在泥土之上,一身绿色的简约衣裳披在它身上还是如此的美,这位害羞的小姑娘在美丽的月色下安静地入睡了……
含羞草姑娘她美丽动人,害羞爱笑,在人们的印象中,她是一位十分羞涩的小姑娘,在我这就是个特别的存在,或许是因为它美丽动人的外貌,或许是因为它羞涩的性格,又或许是因为它那无比纤细的身材……

作者:陈思羽


上一篇:博士资源服务联盟
下一篇:太阳作文500字(小学作文,六年级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7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2 15:06:05 | 只看该作者
如同磁铁吸引四周的铁粉,热情也能吸引周围的人,改变周围的情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5-13 10:06:07 | 只看该作者
实力的来源不是胜利。唯有奋斗才能增强实力。当你历经苦难而不气馁,那就是实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5

帖子

-63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17 20:22:33 | 只看该作者
汗水浇灌希望,奋斗决定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