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阳作文500字(小学作文,六年级作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22 17:1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体验过汗流浃背是什么感受吗?被太阳暴晒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你经历过吗?如果你感受过这些,那你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体验的?嘤嘤嘤,我就比较惨了,且听我慢慢道来。
那是本周的最后一节课一一体育课。那时,我们刚跳完两组跳绳,我已经非常累了。(我的体力有点差)因为我们站不好队,队伍里的说话声像夏天树上的知了声,叽叽喳喳停不下来。这下可导致体育老师火冒三丈,一气之下让我们练站姿去了。
当时,我心里是绝望的,今天天气升温,而我还傻乎乎地在本来就挺厚的卫衣里面套了一层秋衣。
被太阳晒了一会儿后,我的心里就开始非常的烦躁,豆大的汗珠从我额头上滚落下来。我感觉我全身上下都在不停的流汗,我在心里不停的默念:“啊,太阳大人,求求您发发慈悲,降点温度吧!”可尽管这样,太阳还是依旧发出炽热的阳光暴晒我们。啊,太阳,你今天是怎么了?前两天连你的影儿都看不见,难道是前两天乌云和小雨给您代的班?
“不行,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变成纯天然的烤人肉啦!”我对前面的陈亦萱发出了一声“哀嚎”。
哎?我就纳了闷了,我们班怎么这么厉害呢?在老师,太阳,体育委员的三重压力下,他们还能自顾自的嬉笑打闹,我也着实无奈啊。
回到家,我发现秋衣已经成功的让太阳这个发热器和我这个造水器清洗了一遍。

作者:高赵曼


上一篇:害羞的含羞草作文400字(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下一篇:西湖美景作文600字(初中作文,初二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4-24 10:34:2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梦想就是站在万人仰慕的高度,俯视曾经看低我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5

帖子

31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1 06:50:40 | 只看该作者
把活着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终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8

帖子

-79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1 07:26:54 | 只看该作者
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