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双流通江橡胶厂在哪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2-24 07:3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地址:成都双流区 涪江路223

双流通江橡胶厂附近的公交站:

大众钢构、大众钢构、金创艺包装、美辰美家、大众钢构、黄河路六段口、金创艺包装、蛟龙港供水中心、尚志鞋业、美辰美家、财赋鞋业、蛟龙港供水中心、九江泉水凼社区、九江镇、尚志鞋业、新华电脑学校。


上一篇:成都红旗连锁(新都泰兴放心店)在哪里
下一篇:成都阳光干洗犀浦晶宝店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7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4-24 16:57:20 | 只看该作者
世上并没有用来鼓励工作努力的赏赐,所有的赏赐都只是被用来奖励工作成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22-4-25 18:04:09 | 只看该作者
远大的目标十分重要,必须要有成功的企图心,并且越大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9

帖子

490

积分

中级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4-26 00:49:5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要给完美人生一个定义,那就是惬意。如果要给惬意一个定义,那就是三五知己谈笑风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