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脑锁屏密码设置在哪里?,给电脑设置密码怎么设置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8 09: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脑锁屏密码设置在哪里?


首次进入系统时,可根据界面提示设置开机密码。若您当时未设置开机密码,您可以按照以下操作管理:
1.点击桌面 Windows 图标 > 设置图标,选择帐户。

2.点击登录选项,在密码栏下点击添加,然后根据界面提示添加新的开机密码。




电脑密码在哪里设置


电脑密码设置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以win7系统电脑为例:
1、首先打开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点击“控制面板”选项。

2、然后在该页面中点击“用户账号和家庭安全”选项。

3、之后在该页面中点击“更改Windows密码”选项。

4、然后在该页面中点击“为您的账户创建密码”选项。

5、最后在该页面中输入密码后点击右下角“创建密码”选项即可设置密码成功了。




怎么给台式机设置开机密码


如果您的本机帐户没有使用密码,但希望电脑要有密码才能登入您的账户,您可以参考以下方法新增本机帐户的密码。
在Windows搜索栏输入[账户]①,然后点选[打开]②。

点选[登录选项]③,然后点选[密码]④并点击[添加]⑤。

输入您想要设置的密码及密码提示⑥,然后点选[下一页]⑦

点选[完成]⑧。密码已建立完成,下次登入时请使用密码登录。

点选[完成]⑧。密码已建立完成,下次登入时请使用密码登录。



电脑怎么设置密码


电脑设置密码操作如下:
操作环境:联想拯救者Y7000、Windows11等。
1、设置
首先进入电脑系统桌面,然后点击电脑系统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在弹出的界面里找到“齿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选项。

2、账户
进入电脑系统“设置”界面以后,在弹出的界面里找到“帐户”。

3、设置密码
找到“帐户”选项后,点击打开它,在弹出的界面里找到“登录选项”。点击打开“登录选项”,在弹出的界面里找到“密码”选项。
设置密码的方式和方法有很多,但部分密码的设置方法需要用户的电脑支持才可以,如果用户不懂,不要胡乱设置,直接点击“密码”选项,界面会自动弹出输入密码的窗口,然后选择“添加”。选择“添加”选项后,在弹出的界面里输入两遍需要设置的密码,密码提示问题可根据使用习惯进行设置,设置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点击“下一步”之后,会显示电脑上创建的账户,如果没有创建其登录账户的情况下,这步可以直接忽略,直接选择“完成”即可。

快速修改密码的方法:
同时按住电脑的Crtl+Alt+Delete选项,进入到管理页面,选择第四个修改密码,然后输入旧密码>输入两遍新密码>确定,就可以快速修改自己的电脑密


上一篇:激素脸怎么快速修复,激素脸怎么恢复快
下一篇:如何正确洗脸,怎么好好的洗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