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装修时,水管应该走哪里最合适?,房屋装修水管怎么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7 05: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装修时,水管应该走哪里最合适?


新房装修是一个大工程,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尤其是在基础装修,比如排水管的安装。排水管的安装一定要正确,否则后期会因排水不通畅而给生活带来很大的麻烦。到底哪个比较好呢?下边我们好好研究一下吧!
一、水路的安装一般是三种:走顶、走地、走墙。1、走顶:
优点:水管出现故障时容易发现,维修及时;接头安装顶部,不是嵌入墙体,在维修时更加方便。
缺点:水管长期暴露在空气中,长期收水流压力影响,使用寿命略短;电路走,开关插座基本在1.3米左右高,如果从头天花接线,墙面破坏较长,而且用的电线相比地面要多。

2、走得:
优点:在地面安装时间花费少,能加快安装速度,管道超度可缩短,减少开支;走地的水管受混凝土保护,能够减小水流压力,使用寿命相对较长。
缺点:出现问题维修困难,需要将地板撬开才能维修;水管破裂难以发现,如果家里铺的实木地板,经济受损可能更严重;容易渗水到楼下,可能会引起邻居投诉,维修费用也会更多。
3、走墙:
优点:管路走墙面,与走天花比,用料最少,可以节约装修成本,不需要大面积吊顶。
缺点:水电安装走墙的话,安装难度比较高,开槽比较难,对墙体有破坏作用。

二、装修时排水管注意事项1


上一篇:京东商城怎么开网店_怎样入驻京东商城?,怎么入驻网店
下一篇:煮饭的煮怎么写,煮怎么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