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私处黑黑的,怎么样可以变粉,阴部颜色怎么变粉色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9 10: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私处黑黑的,怎么样可以变粉


你好。私处发黑是因为先天遗传加后期的刺激黑色素沉淀形成的。目前市面上能让私处变粉的几种方法:
(1)建议平时多吃绿叶蔬菜、水果,补充身体维生素C,加快身体代谢速度,可以缓解乳晕发黑的现象
(2)漂红或激光(镭射):虽然见效快但副作用大,乳晕部位敏感容易造成细胞损伤、皮肤伤害性大,容易疤痕增生、综合费用高,尤其是未生育的女性朋友不推荐该方法
(4)使用专用于私密粉嫩产品,可以分解平均里面的黑色素达到粉嫩的此昂,并且是天然植物成分提取,安全抗敏 不光可以修复私处发黑的问题、像乳晕发黑,大腿内侧发黑、腋下发黑等发黑的部位 都是可以修复粉嫩的,并且口碑也是非常好的。




怎么才能让下面变粉色

青春期由于性激素分泌增多,外阴会变成黑褐色,但具体情况因人而异。若无不适症状,应该无大碍。不要随便治疗乱用药物,以免损害机体健康。此期要放松心态,不要过于纠结。阴部颜色发黑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也有可能是平日底裤穿得太紧,压迫了血管流通,在血液循环不顺的情况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建议穿较宽松的底裤,平时注意保养,特别是饮食方面。多吃点补血的,枣类,西红柿,阿胶等。


怎么样可以让下面变粉红色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性兴奋次数的增加,性生理部位的色素自然沉积造成其颜色变深,是一个完全不可逆的过程,不会变粉了


阴道变黑了怎样能变粉


你好
女性阴唇变黑通常不排除下面的原因:
1、遗传原因。
2、性生活过于频繁造成。
3、正常的色素沉着。
也就是说,同房致阴唇变黑,包括阴道口和内外阴唇,性生活时,阴唇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着增加,其色泽就会随时间的迁移而日见加深,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同时性刺激荷尔蒙的黑色素也会让阴唇变成黑晕色。

指导意见:

阴唇保养面面观
少穿丁字裤、紧身裤
2.尽量穿棉质内裤
3.内裤以温热的水洗即可,能曝晒最好
4.常常换内裤(或穿免洗内裤)
5.洗完澡后轻轻擦干阴部
6.不特别用清洁剂盥洗阴部
7.小便后的擦拭方式要从前面轻沾到后面
8.公厕尽量选择蹲式
9.分泌物过多可使用护垫(裤子不可穿太紧)
10.平时可多喝酸奶、小红莓汁





上一篇:怎么往照片上添加文字,图片中怎么加入文字
下一篇:口哨声是如何吹出来的?,口哨怎么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22-5-25 03:42:13 | 只看该作者
春天最难过的是没有收获的耕耘;人生最难过的是失去信念的寂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9

帖子

190

积分

注册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31 11:47:40 | 只看该作者
只有知道了通往这天的路,咱们才能清楚而有智地规划未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17

帖子

-48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7 14:39:28 | 只看该作者
失败并不意味你浪费了时间和生命,失败表明你有理由重新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