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肤专家抑菌软膏主要治什么,肤专家软膏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7: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肤专家抑菌软膏主要治什么


肤专家抑菌软膏能够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它在小儿湿疹和尿布疹以及皮炎的治疗上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人们合理的使用它不但能够消除病根,同时还能够起到修复受损组织的作用。大家在使用之前需要先将皮肤清洁干净,然后再将药膏涂抹在发病部位。对于成年人来讲如果本身有溢脂性皮炎或者是慢性湿疹,那么也可以服用它来缓解。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了非常不舒适的感觉,那么大家应该及时停止使用。


肤专家抑菌软膏可以祛痘吗


肤专家抑菌软膏是可以祛痘的,如果皮肤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可以用肤专家抑菌软膏改善,像炎性的青春痘可以用肤专家抑菌软膏缓解症状。肤专家抑菌软膏中的成分是金银花提取物,还有苦参提取物,大黄提取物,野菊花提取物以及土槿皮提取物等制作而成,这些成分不会危害到皮肤的健康。皮肤起痘痘要注意每天早晚用温水洗脸。


肤专家软膏对癣症有疗效吗?


肤专家软膏主要用于瘙痒性皮肤病和蚊虫叮咬,对癣的疗效不是太好,癣一般是皮肤受到真菌感染所致,可以用克霉唑软膏或者是联苯苄唑软膏一起来涂抹效果会更好,平常生活当中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肤专家软膏能治股癣吗。


病情分析:您好!肤专家软膏一般不能很好的治股癣。一般的西药药膏里面都含有激素,不仅使毛孔粗大,还会有色素沉着,使患处增厚,反反复复,只治标不治本。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中医治疗。不要乱用药。祝安康!




上一篇:2019年去日本打工怎么样,出国劳务日本怎么样
下一篇:如何提高唱歌的技巧?,怎么快速提高唱歌技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