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给软件加密码?,怎么让软件加密方式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3 20:3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给软件加密码?
就是给一个软件加密码,只有我能玩



第一步、打开手机,在系统自带程序中,找到“设置”,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轻轻点击“设置”按钮,进到下列界面,通过向上滑动屏幕,可以找到“应用锁”选项,然后点击,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到此,进入到应用锁界面,能够看到被加密的程序以及未加密的程序,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找到想要加密的程序,本文以“相册”为例。未被加密前“相册”程序右边的按钮为灰色,如下图所示。

第五步、点击图标右边按钮,使其变成蓝色,则说明此程序加密完成,如下图所示。




怎么给电脑软件加锁
一个软件要锁起来...不给别人使用...最好是要有密码的....软件或方法都可以



1.exe程序加密锁工具是不用安装的,解压后打开就可以直接用,点击“选择”,然后在点击“桌面”找到要上锁的软件。我们只要选中快捷方式就可以了,点“打开”确定上锁的程序。
2.那么程序添加进来后在exe程序加密锁工具的“指定密码”的输入框里面输入打开程序时需要的密码。你可以弄个复杂点的,或者弄一个自己记得住的。然后点击“锁定”就可以了。注意:两个密码是要一样的哦。
软件,拼音为ruǎn jiàn,国标中对软件的定义为:与计算机系统操作有关的计算机程序、规程、规则,以及可能有的文件、文档及数据。
其它定义:
1.运行时,能够提供所要求功能和性能的指令或计算机程序集合。
2.程序能够满意地处理信息的数据结构。
3.描述程序功能需求以及程序如何操作和使用所要求的文档。
以开发语言作为描述语言,可以认为:软件=程序+数据+文档




怎样给应用程序设置密码?
普通的应用程序怎样设密码?用什么软件还是怎么办?



工具/原料

手机    程序
方法/步骤
1、首先,点击“设置”,进入界面,点击“应用锁”。

2、弹出界面,绘制解锁图案,找到需要上锁的应用,打开后面的开关。

3、点击右上角的”齿轮“,点击“更改密码”,根据需要设置密码类型及密码。




oppo A37m怎么给应用加密


OPPO手机应用加密设置方法:
一、开启应用加密:进入【设置】-【安全】-【应用加密】(也可通过【手机管家】-【权限隐私】进入【应用加密】),首次进入时,勾选需要加密的应用后,点击【开启加密】并设置加密密码及安全问题即可开启应用加密。
二、加密应用设置:开启应用加密后,进入应用加密界面,点击应用图标右侧滑块即可加密或取消加密该应用。
三、关闭应用加密: 开启应用加密后,进入应用加密界面,点击右上角“齿轮”图标,然后点击【更改密码】-【其他加密方式】-【关闭密码】即可关闭应用加密。




上一篇:鸭血韭菜的做法是什么?,鸭血韭菜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全景照片怎么拍?,全景照片怎么拍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3 21:05:06 | 只看该作者
每天进一步,踏上成功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8

帖子

-54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6 15:39:39 | 只看该作者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日少几小时的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7

帖子

-63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1 06:47:0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坚信石头会开花,那么开花的不仅仅是石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