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解密压缩文件?,压缩文件有密码怎么解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11: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解密压缩文件?


解密压缩文件的步骤如下:


压缩包的密码忘记了如何解压?


解压密码忘了办法如下:
工具:电脑,压缩软件、忘记密码的压缩文件。
1、我们对于一些较大的私密文件一般都添加解压密码,但是时间久了,我们就会忘记密码,导致自己无法打开。

2、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选择用Ziperello等其他的破解压缩包密码的软件来破解。

3、虽然Ziperello对于一些密码简单的压缩包来说是可以破解的,但是如果密码特别复杂,比如密码是由字母大小写加上各种符号组成的,这个时候就会很难破解。

4、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卸载电脑上的所有压缩软件。

5、卸载完成后,我们再查看忘记密码的压缩文件,我们会看见以前的压缩文件变成了这个样子。

6、然后我们双击打开,就可以看到自己压缩的文件。




如何破解压缩文件密码,小编教你如何破解带有密码的压缩包


在工作生活中,电脑上常常会用到压缩包,而经常加密压缩文件的朋友可能会遇到这样的困扰,时间长忘记加密的密码导致无法解压。如果忘记密码的话很麻烦,这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不过莫慌,下面,小编就来教大伙如何去破解带有密码的压缩包。  

我们经常会从网上下载一些压缩文件,往往会遇到压缩文件加密的情况。但有的密码不是网站加的,而是某些人为了有限制的使用文件或软件而加的密,要是下载到这样的文件怎么办?破解,对就是破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如何破解带有密码的压缩包。  

如何破解带有密码的压缩包  

方法一、  

1、首先下载一个ADPR密码破解工具,下载后直接运行,提示语言包直接忽略即可  

2、选择加密的RAR文件  

3、定位到你的加密文件,点击打开按钮  

4、下面是密码类型和密码组合模式,越详细越快破解,没有头绪就直接暴-力破‘解  

5、设置大概范围后,点击开始  

6、软件开始自动测试破解,等待时间与密码复杂程度有关  

7、密码破解成功,如果是比较复杂的密码,可能要使用字典模式,你可以后面一直运行,耗时可能很长  

方法二、  

1、在网上找到Ziperello软件下载,并把下载好的Ziperello文件解压到当前左面  

2、点


上一篇:微信怎么清除数据 微信清除数据的教程,怎么清除微信数据
下一篇:财务公司如何找客户,财务怎么找客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