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财务公司如何找客户,财务怎么找客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11: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财务公司如何找客户


1、财务公司找客户,可以通过税务申报渠道。 很多个体经营者既不懂财务,又不会做账,不会纳税申报,不会办理收款付款支付结算业务。 如果在办理报税过程中发展客户,他们可以将所有的财税事务都交由你办理。 前提是你必须是一家合法设计的代理记账机构,确定相关许可证。 2、 客户一直都在,在哪里呢? 鱼塘里! 在财务公司的鱼塘里,也在别人的鱼塘里。 比如说: 一是需要财务的人,一般都是做企业开公司的人,他们需要纳税,养老保险,招聘,营销,吃饭等等,可以到与财务有共同需求的鱼塘找客户。 二是已经做过生意的客户,继续深入挖掘,提供增值服务。 三是客户的朋友、同事、周围的人,人以群分,转介绍来的快最实在。 3、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就好比你想买你需要的产品一样,通过各种关系渠道去获取! 一、我如果是会计公司: ①先确定我公司目前合作的现有客户;分为A大企或者国企B中型企业C小型企业或者刚创业企业 ②利用现有客户资源并且服务好的公司,相应介绍点朋友公司业务 ③每年对服务的企业进行一次回访沟通服务,多余服务的企业交流。进行资源整合,业务同步发展! 二、开发新的市场业务 ①整理好公司服务的ABC类客户,服务的周期及续期等。并向其他新公

财务公司有什么主动开发客户的好渠道吗?


1. 社交媒体营销: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如LinkedIn、Twitter、Facebook等)发布有关公司的财务服务的文章、新闻和博客,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提高品牌知名度。

2. 参加行业展会和会议:参加相关行业的展会和会议,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展示公司的服务和专业知识。

3. 内部推广:公司可以通过内部渠道,如员工推荐、员工培训等方式,向员工推广公司的服务和品牌,让员工成为公司的品牌大使。

4. 与其他公司合作:与其他公司合作,共同开展营销活动,增加公司的曝光率和知名度,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5. 定期发邮件:定期向潜在客户发送邮件,介绍公司的服务和最新动态,提高客户的关注度和兴趣。

6. SEO优化:通过优化公司网站的SEO(搜索引擎优化),提高公司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吸引更多潜在客户。


怎么寻找代理记账的客户来源


      业务作为一种新的会计解决方案和社会性服务项目,以及代理机构提供低廉的价格和团队的优质服务,正被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所接受,被广大中小企业逐步认可。下面是由我分享的怎么寻找代理记账的客户来源,希望对你有用。
         怎么寻找代理记账的客户来源         1 、社交活动上门联系业务带有一定的强迫性, 客户易产生反感, 而社交活动能使人与人之间放下防范, 坦诚相交, 如果先交朋友再联系业务, 这样得来的客户忠诚度非常高。财务人员接触的人很多, 如工商、税务、保险等部门的人士, 他们直接接触各企业负责人, 可以通过和他们的私人沟通来争取他们手中的一些客户。
         2 、公司地址选择公司注册地址可以搬到工商局、税务局、政务大厅附近, 客户能容易找到, 公司的标牌要醒目, 电话要清晰, 让人一目了然。
         3 、客户资源的交流客户资源靠自己去开拓, 需要时间需要人手, 如何在短时间内,获得最大的客户资源呢? 我们可以和会计师、审计师、律师事务所等相关业内的公司多联系, 他们一般都不做代理记账。但手中有很多我们的客户, 互相引荐客户, 既交了朋友, 又拓展了自己的业务。
         4 、推荐式营销这种营


上一篇:怎样解密压缩文件?,压缩文件有密码怎么解压
下一篇:插座的接线方法,插盘线怎么接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