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布达拉宫怎么买票布达拉宫买票的几种方式,布达拉宫门票怎么定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2: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布达拉宫怎么买票布达拉宫买票的几种方式


小编一直就很喜欢西藏,也是很向往西藏的最高神殿布达拉宫,先前去做旅游攻略的时候,就发现布达拉宫的门票很是难买,有的时候更是买不到门票,但是去到西藏,都来到了拉萨,不进去看看,真的心有不甘,特地去了解了一下布达拉宫买票的几种方式分享给大家。
西藏,作为最难买到票的旅游景点,更多的人还是不喜欢参加繁琐劳累的购物团,更多的朋友希望选择自由行,自己买票,自己游玩,就让小编简单的介绍一下购票流程!对于每天只接待两千人,没排队买过布达拉宫的门票,您就不知道西藏旅游的精髓!

布达拉宫采用门票预售制,采用预约券换购门票的方法,所以,只要取得预约券,你就可以进入布达拉宫!
预约券有三种方法
一、网上预约,提前七个工作日,基本不要抱有希望,碰碰运气。
二、黄牛倒票,虽说抓的很严,但是还是有机会,对于想不挨累,不差经济的,可以选择高出几倍的价格购买,个人强烈不推荐。
三、自己排队:这个是主要说的方法。每年的七月份开始,从五号左右吧,进入严重的爆发期,一票难求。现场购买你想去的前一天早上九点开始发售。也就是说你只有排在前边才能购买票,基本两三点钟就有人开始排队,


上一篇:坝上草原的住宿条件怎么样?,坝上草原怎么住宿
下一篇:五一深圳限行吗2019外地车入深圳免限行怎么申请,现在进深圳怎么申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