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2恭王府门票现场能买吗恭王府营业时间,恭王府怎么买门票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7 11: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2恭王府门票现场能买吗恭王府营业时间


北京恭王府是一处具有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景区,并且前往恭王府参观是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门票才可以进入参观的,那么恭王府门票现场能买吗,具体的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恭王府门票现场能买吗不能买。
自2020年1月1日起,北京恭王府取消现场售票窗口,实行全网分时段售票,届时观众可凭身份证检票入园。
恭王府门票预订时间:观众和旅行社可提前10天预订门票
目前单日观众最大承载量为所核定量的75%即24000人次,票额有限,建议及早预约

营业时间8:30(开始售票)
18:10(停止售票/入馆)
17:00(清场时间)
恭王府门票价格
(成人票):40元/人
老年票/学生票:20元/人

入园指南
1、恭王府入口位于1号门,同时也是安检门,请您配合安检人员,打火机、酒、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禁止入园。
2、恭王府出口位于2号门。
3、售票处位于1号门内西侧,可现场购买全价票和半价票。
4、您也可以通过恭王府官方网站、微信服务号进行在线购票。
5、游客中心位于1号门内广场北侧,提供旅游咨询、大件行李寄存、失物招领、广播寻人、投诉接


上一篇:若要评估一位男性的生育能力,需要做哪些检查?,检查男人是否能生育怎么检查
下一篇:性生活时出血是怎么回事,性流血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