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坝上草原的住宿条件怎么样?,坝上草原怎么住宿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12: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坝上草原的住宿条件怎么样?


住宿不难找,正式一点有度假村,记得提前订房,一般游玩就近找个农家院,根据自己的要求可以挑选硬件设施较好,综合评价较高的就可以了。坝上范围很大,不熟悉的人很难玩到尽兴,建议报一个团,游侠客就有很多相关线路,都挺给力的,可以试试


围场坝上草原住宿攻略围场坝上草原有什么好玩的


夏天到了,刚好是去坝上草原游玩的最佳时间,你可以租一辆越野车在草原上观赏美景,也可以在草原上去体验一下骑马,尽情的在草原上奔驰,还有草原的美景也可以了解一下。
一、坝上草原基本信息1、有哪几个坝上
其实坝上只是一个地理名词,就在华北平原和内蒙古高原交接地带,从东到西依次分为张北坝上,沽源坝上,丰宁坝上,围场坝上,下面是这些坝上的区别:
2、为什么推荐去围场坝上
其实每一个坝上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但是比较有热度的肯定是围场坝上,这个地方是古时候皇帝出巡会选择的地点,这里西天自驾,秋天摄影,每年都会有很多游客前往,还有一些摄影爱好者会带上自己的摄像机记录乌兰布统的美景。
木兰围场相比较其他的坝上会多一些层次,这里的景色也不单一,它属于丘陵是草原,有山坡、有湖泊、有白桦林。这里经过这几年的旅游开发,很多商家都很本分,很少有欺诈客人的现象发生。

二、围场坝上特色玩法1、骑马、射箭
这作为皇家猎场的围场坝上,要游玩的项目肯定是骑马射箭了,在这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驰骋,这样才能更好的去感受一下原始生态


上一篇:北苑小区怎么样?好不好?值不值得买?,新乡北苑小区怎么样
下一篇:布达拉宫怎么买票布达拉宫买票的几种方式,布达拉宫门票怎么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