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奶水不足怎么办,10大快速有效的追奶方法献给宝妈,没有母乳怎么追奶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2 11: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奶水不足怎么办,10大快速有效的追奶方法献给宝妈


多吃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像黄豆猪蹄汤,鲜鱼汤,花生排骨汤等,都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营养成份,可以帮助下奶的,但注意喝的肉汤不要过浓过油腻了
避免吃容易回奶的食物,含麦芽的食品,大小麦,韭菜,腌制食品以及辣椒,辛辣的食品,咖啡、巧克力之类的也要避免
奶水不多,要给宝宝多吸吸,这样下一次才会多,要不然只会越来越少
平时保持心情愉快,不要给自己压力,适当的运动也是好的
方便的话,可以请一个好的催乳师,帮助按摩,效果应该也是不错的
实在不行就要给宝宝配奶粉了,毕竟每个妈妈体质不同,不能强求


母乳不够如何追奶


母乳不够可以多喝“鲫鱼汤”,“栗子排骨汤”、“猪蹄汤”、“小米粥”,“花生大米粥”等都是可以增加母乳量的。


奶少了怎么追奶最有效


最简单实用的追奶方法
一、吃下奶的食物
哺乳期的宝妈们要多吃有助下奶的食物,而且回奶的东西宝妈别碰。长时间坚持喝水,天天保证两千毫升以上的饮水量。气血虚或许阴虚是女性最常见的表现,有这些表现的宝妈一定要先调理好身子再追奶,不然怎么追作用都不明显。补气血虚的催奶汤能够给宝妈滋补的。
小贴士:产后催奶的食物有花生,茭白,豌豆,木瓜,丝瓜,豆腐,黑芝麻,猪蹄,鲫鱼等食物。产后一定要多喝汤,多喝水,建议喝鲫鱼豆腐汤,乌鸡汤,猪蹄炖花生汤,排骨汤,以及鸽子汤等汤水的食物,有助于下奶。牛奶,鸡蛋,豆制品,新鲜的蔬菜水果都可以吃。

二、用吸奶器或用手挤奶
产后泌乳必须要保证宝宝多吸吮,因为孩子的吸吮会刺激大脑产生催乳素,这样奶水才会越来越多。宝宝吃饱后如果有“富余”或是在宝宝下次吃奶的一小段时间前把“存奶”挤掉,人工挤奶这样可以算是人为的添加吸奶频率,也是追奶的办法。由于吸奶器是人为的模仿宝宝吸奶,能够补偿宝宝不在身边,或许宝宝吃得太少致使的喂奶次数缺乏。可是频频运用,也会有一个问题,致使奶水排泄过多,身体养分摄入缺乏,而使宝妈消瘦,所以宝妈们要平常加强养分,吸奶器不会让你的奶水越吸越少。

三、喂奶前

没奶怎么追奶


你好
首先,宝宝一出生一定要让他多吸!

宝宝出生,不管你是剖腹还是顺产,最好在宝宝出生半小时内就让他吸,不要认定自己没奶,奶是靠宝宝吸出来的,而且,初乳(淡黄色透明液体)是在你怀孕期间就产了,营养特别好!比过度乳和成熟乳的营养价值高n倍!不要以为宝宝没吸到什么,或者吸了一会就哭了以为他没吃到或者不够吃,新生儿的食量都特别小,奶也是越吸越多。楼主就是当晚九点多生了宝宝晚上就让他吸,半夜他一直哭,我妈和我都以为他没吃到饿着了,想让医院提供配方奶(医院不让带奶粉和奶瓶)医生来看我一挤我乳头奶就出来了,说怎么没奶,奶很好,继续让宝宝吸!

涨奶到开奶:专业催乳师开奶是不痛的!

我顺产,住院两天就出院了,到第三天就开始涨奶!月嫂就给我通乳,(这个月嫂曾给我姐姐带过娃娃,所以很信任)那天我奶涨得整个胸都是硬的,像个盘子,因为乳腺还没通,吸奶器吸不出,娃娃也吃不到。那天,月嫂给我按了两次,每次按之前热敷❌,按起来痛得我生不如死,两只脚一直踢,眼泪止不住的流,按完过后也没通,胸又涨又痛。

月嫂一边给我按一边说我忍痛能力不好,怕痛,说的我很内疚,到第三天月嫂给我按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就换了一个月嫂





上一篇:别人给我发顺风快递没有单号怎么查询?,没有顺丰单号怎么查
下一篇:“怎么说”是什么意思?,怎么说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