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买双专业的溯溪鞋参加户外项目哥伦比亚的溯溪鞋怎么样?,溯溪鞋怎么选择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1 00: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买双专业的溯溪鞋参加户外项目哥伦比亚的溯溪鞋怎么样?


哥伦比亚溯溪鞋是真心好,各种沿海沿溪路线的最佳选择。
经常需要过溪徒步的人会比较有感受,溯溪鞋好不好关键在于干得快不快。期间穿越了沙滩、石滩、岸滩,路不太好走,但风景很好。看到海就忍不住去趟水,时常穿着哥伦比亚的溯溪鞋在水里走个半把小时,因为鞋底有洞眼,水进来了马上可以流出去,不用担心会有积水。
玩过瘾了跑到滩地上,水马上就从鞋底有洞眼里像瀑布一样从流走了,就跟没下过水一样。因为哥伦比亚溯溪鞋是网状设计鞋面,所以干得挺快的,透气性也不错,后面再去攀爬岩石也不会有影响。





溯溪小白如何挑选合适的溯溪鞋?
溯溪鞋的选择其实并不难,原则是轻便透气,排水速干,还有一些小细节注意一下:
1、选择全包裹鞋。有很多凉鞋,拖鞋,只要带个搭扣的,都号称可以踩到水底,甚至有些拖鞋脚头弄个防撞,做半包裹,号称排水便利也更凉快。话是没错,但溯溪时,前方水流产生阻力,一方面半包裹鞋阻力较大。
如果是普通凉鞋,会将脚和鞋底拉开,质量不好的鞋,脚背这边的固定点会被拉断,溯溪时,鞋子断了那就糟糕了。水下还有一些看不见的生物,万一停留在半包裹鞋的上露肉的部分,也是增加了受伤和感染的风险。
2、鞋底要厚


上一篇:怎么将多张图片合并成一张,怎么把几张图片合并成一张图片
下一篇:如何去除猪肉皮的怪味,肉皮怎么去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3

帖子

42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6-11 13:08:03 | 只看该作者
太阳不会因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会因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我的眼睛,不等于世界就漆黑一团;蒙住别人的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属于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