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回复: 0

怎么纠正牙齿,怎么才能矫正牙齿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发表于 2022-7-1 18: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纠正牙齿


1、牙齿矫正也成为正畸,就是通过一些装置来帮助调整牙齿的位置,以及来调整面部的骨骼,这样可以帮助恢复牙齿的整齐性,可以让面貌变得更加美观,让牙齿变得平衡以及稳定,一般来说在进行牙齿矫正的时候,是通过矫正器来进行矫正,可能会在牙齿上放置一些凹槽,然后用特制的钢丝来进行调整。
2、一般来说在进行牙齿矫正的时候,最佳的时期是乳牙期,替牙期以及恒牙期,乳牙期矫正是为了促进面貌的正常发育,而替牙期是很容易出现牙齿不齐的情况,所以这个时候很容易进行矫正,而恒牙期开始,牙齿只能通过治疗才能出现整齐的结果,所以最好不要超过这三个阶段。
3、在进行牙齿矫正的时候,先要咨询一下医师,然后医师根据患者的一些情况来进行治疗方案,还要做一些石膏模型来判断怎么做,然后开始进行矫正牙齿的治疗,治疗后还要进行保持,通过一些器械来进行牙齿保持,一般来说在治疗后一年内都要戴保持器,以免出现畸形复发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注意戴。


牙齿不整齐,怎样才能修复整齐呢


牙齿不整齐需要矫正,可以采用美容冠牙齿矫正方法,这种技术很成熟,而且对于错位牙、畸形牙的治疗效果很显著,能够实现良好的修复。还可以通过陶瓷托槽矫正、无托槽隐形矫正、牙齿整形手术等,这些都是有效的矫正方法,只要患者适合就能快速帮助牙齿修复,实现健康。

  1、美容冠牙齿矫正
  美容冠牙齿矫正方法好,而且修复效果也很出众,能够针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病症施以专业手段,帮助科学恢复。而且此技术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的优势特点,已被广泛应用,可帮助更多的牙齿疾病患者实现健康恢复。
  2、无托槽隐形矫正
  采用无托槽隐形矫正也是不错的修复方法,它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而且托槽容易拆卸,便于清洗,所以不用担心会出现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能够更好的保障患者牙齿健康,实现良好矫正。
  3、陶瓷托槽矫正
  牙齿不整齐还可以采用陶瓷托槽矫正,此方法安全可靠,而且修复效果好,很受关注。此方法一般采用的透明托槽具有良好的抗污染性以及抗变色能力,只要患者能够注意个人口腔卫生,就能预防牙齿疾病。
  4、自锁托槽矫正
  目前临床医学推出了多种矫正牙齿不整齐的方法,其中自锁托槽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laudebot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