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样才能使牙齿变白?,怎么才可以牙齿变白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1 19: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样才能使牙齿变白?


1、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2、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6、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怎样刷牙才能使牙变白?


什么刷牙的时候加上牙粉、柠檬、美白牙膏等等,很多偏方,家庭小妙招啥的治标不治本,甚至还会伤害牙釉质,还是建议采用专业的牙齿美白方法。
有的小伙伴嫌弃牙黄,拼命刷牙,一天早晚刷,饭后刷,想要给牙齿刷白。在这里正夫君想说的是刷牙能有效清除牙齿及牙周组织菌斑和软垢,起到预防龋齿和牙周病的作用(刷牙方法要正确哦),但是针对一些特殊的牙齿变色情况,仅仅依靠刷牙是不能变白的。
像这样


四环素牙



这样

牙髓坏死变色
or
这样

氟斑牙
想要牙齿变白,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牙齿为什么会出现变色的情况,才能对症下药,有效治疗。
像四环素牙、牙髓坏死变色、氟斑牙这种情况,是因为牙本身的颜色发生了改变,不仅仅是牙齿的表面。
如果想白,可以做冷光美白、植物牙齿美白。



怎么样才能使牙齿变白?


首先你可以去口腔医院先洗牙(即龈上洁治术),但是这并不能改变牙本身的颜色,不过能够去掉牙石烟垢等引起的在牙面的沉积,定期洗牙能够对牙龈牙周也是一种很好的保护。正常情况下成人的牙是淡黄色的,不严重的话你可以不做处理,不要相信某种洁白型的牙膏能够把牙刷白,那是不可能的。如果要让牙齿变白,基本有两种医疗方法,即内脱色和外脱色。外脱色较常用于全口牙美白,通过药物在牙表面的作用使牙齿变白,不过有些药物可能会在几年以后还回复到原来的颜色。内脱色多用于治疗过的死髓牙,需要通过牙齿中间的空腔即根管内部用药,所以对于健康牙来说是不建议使用的,损失太大了。哦,还有种方法,就是做烤瓷牙,全瓷的颜色更好,不过更贵!

都是我自己的一点看法,难得我能打这么多字,谢谢你能认真地看完!


怎么才能让牙齿变白?


使牙齿变白的方法,要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牙齿变色,常见的原因如下:一、色素沉着,如果病人长期吸烟,而且吸烟量比较大,或者是长期饮用浓茶、咖啡、可口可乐。烟草当中的色素或者饮料当中的色素,可以沉积到牙面上,引起牙齿变色,可以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洁治,将牙面上的色素沉着,清理干净。同时,需要配合每天好好刷牙,刷牙的方法,推荐采用中华口腔医学会推荐的巴氏刷牙法。每天至少早饭后和睡觉前刷牙,刷牙时间每次不得少于3分钟。二、四环素牙或者氟斑牙,这种色素通过普通方法不能去除,可以到修复科制作烤瓷贴面,可以掩盖牙齿表面的色素。




上一篇:尿不出来是怎么回事,尿不出是怎么来的
下一篇:微信小程序商城一年费用一般是多少?,微信商城怎么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